今天去伦敦狗岛的端午节集市,在这个地方感受中国的节日。逛完集市之后,发现附近就有一家金味德,这家面馆之前去过,小朋友一直对这家面馆的面条念念不忘,于是我们又去了金味德面馆吃饭。
金味德的面条一如既往的好吃,是我们喜欢的味道,可能是饭点的缘故,人非常多,外面也坐满了人,这个在伦敦非常少见。
作为一个从小吃面食长大的人,对面食是非常挑剔的,但是金味德的面是我在离开自己的家乡之后吃过的最好吃的面之一。味道好、面量足、出餐快,值得拥有。#英国生活 #伦敦生活 #满足中国胃 #总是吃不腻 #金味德 #好吃的面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