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我
会议第三天了
我真的听了太多太多的精彩pre
看到 好多研究者不断的问题
不仅每个pre之后提问题的时间不够用,就连每个session之后外加了40mins的讨论时间也不够用
心里其实一直有这个疑问🤔,当初我拿这部分内容投这个会议的时候到底是怎么通过的,是因为老师为我争取了么
其实今天早上就应该立马贴上去,而我真的犹犹豫豫在下午专属poster讨论的最后一刻才贴上去
不管如何机会难得,如果是老师帮我争取的那我更应该抓住这次机会了
是个忍不住掉小珍珠的小哭包
现在在外面控制自己情绪呢
就算真的没有什么东西,也要自信面对了,我求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