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师兄还说去的话有点麻烦,我今天没有汇报其实可以不用来(因为真的很麻烦)
但我最后还是决定来了
怎么说呢!
小孩子总归还是要长大的感觉
大家真的都好会社交好会问问题啊
我真的这方面差很多!!
然后会议上很多人要加我的lingying(自己翻译啦)
我因为从来不用,然后被人问怎么才有五个好友,so!
我也要开始运营我了
师兄今天的pre,我私下里问了几个中国人的评价,都还蛮高的,讲得清楚而且气场很好,语速也好。好的我真的应该多学习
这个环境很好,但真的周围啥都没有!
小孩装大人look1️⃣(忘记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