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觉中,
我到达了这里,
这里是以前的世界从来没有的空旷与宁静,
我突然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种感受。
但我想这样不适的感受也终究会慢慢淡下去,
不如来记录一下子。
要怎么回溯这个转变的过程呢?
可能还是要讲到那个宇宙给我的课题,
它让我开始强迫自己面对真实的自己,
也让我看到一直以来
我看向的都是那个理想中的自己
然后把真实的自己置之脑后
同时也不敢看向真实的世界
但其实当时的事实就是
我拿着理想的自己鞭策真实自我
批判、质问,甚至怨恨自己为什么不如理想自我般完美
于是乎我的每一个行动都因此
内心的各种声音
而失去行动的力量
当我开始强迫自己面对和链接真实的自己之后
我开始学着跟自己相处
觉察我自己的真实感受
那段时间我脑海里总在重复的一句话是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t?
有时候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这句话也还是在我脑子里响了起来
最近这句话不响了
我和我自己真正地待在一起了
然后我开始感觉到我的世界突然变得很安静很安静
即使在人群里
我也感觉很安静
我不再追逐什么
也不渴求他人的注视和看见了
我不再自怜
也不觉得自己很孤独
从而拼命表达自己希望被看见和理解了
且自然而然地,
当我关掉那些自我或被我植入的他人的批评噪音之后
我的行动力和生命力开始自然流淌
我开始很期待明天和未来的我会创造出什么
我想
我会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纯分享感受
也表达得比较隐晦和矫情
欢迎看懂的看不懂的朋友在评论区留言和提问
感恩我们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