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到的货就等不及来晒了!天鹅绒面料摸的很舒服也感觉很贵气??。也蛮能装的!适合秋冬穿着。再也不沉闷?我是额外7.5折买的。看很多是额外6折。不过有的说没货了我也就平衡啦??
即将截止:iPad坚守$299 Lego路虎新史低$159
棉柔巾$3 沐浴液$3
1500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76 lululemon
亚马逊🍎会员日 | iPad $299, Max2大耳机$399补货
MBA $949补货 手慢无!
1936 Amazon
即将截止:ubras Prime Day大促 低至5折+评论抽奖
透气软支撑文胸$14
199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戴森旅行吹风机$239
23 Amazon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超绝好价丨anthropologie 额外5折
Veja运动鞋$54 两款配色
12 anthropologie
CK文胸$7 |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足金福袋挂件$104
2 Amazon
Amazon 会员日家居必买榜 咖啡杯$6 棉柔巾$3.3
石头洗地机$149+送清洁液
7 Amazon
最新评论 29
: 好美啊好美啊好美啊!!!!! 好美啊好美啊好美啊!!!!!
: 粉色的是钱包嘛??多大啊?哪里买的啊?好美 粉色的是钱包嘛??多大啊?哪里买的啊?好美
: 会和长款钱包一样大。NY买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个颜色。我看saks的chanel有其他颜色。 //@贝贝Brina: 粉色的是钱包嘛??多大啊?哪里买的啊?好美 会和长款钱包一样大。NY买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个颜色。我看saks的chanel有其他颜色。 //@贝贝Brina: 粉色的是钱包嘛??多大啊?哪里买的啊?好美
: 楼主你的有防尘袋吗?我是今天收到的,但没有防尘袋唉 楼主你的有防尘袋吗?我是今天收到的,但没有防尘袋唉
回复 @mamalin109 : 不客气,他家客服超难打。妹妹好运! //@mamalin109: 谢谢楼主,那我联系下客服问问吧 //@茉莉bhc: 我有呢。在包包里面。 //@mamalin109: 楼主你的有防尘袋吗?我是今天收到的,但没有防尘袋唉 不客气,他家客服超难打。妹妹好运! //@mamalin109: 谢谢楼主,那我联系下客服问问吧 //@茉莉bhc: 我有呢。在包包里面。 //@mamalin109: 楼主你的有防尘袋吗?我是今天收到的,但没有防尘袋唉
回复 @bbbbbyyyyy : 谢谢楼主,那我联系下客服问问吧 //@茉莉bhc: 我有呢。在包包里面。 //@mamalin109: 楼主你的有防尘袋吗?我是今天收到的,但没有防尘袋唉 谢谢楼主,那我联系下客服问问吧 //@茉莉bhc: 我有呢。在包包里面。 //@mamalin109: 楼主你的有防尘袋吗?我是今天收到的,但没有防尘袋唉
: 不会啊。蓝色也很美呢!我是有个蓝色的包就没买宝蓝 不会啊。蓝色也很美呢!我是有个蓝色的包就没买宝蓝
: 后悔了,我买的蓝色? 后悔了,我买的蓝色?
: 好喜欢那个大象钥匙扣!是po主自己做的么?! 好喜欢那个大象钥匙扣!是po主自己做的么?!
回复 @Aunty开 : 谢谢呢,钥匙不再单调 //@Aunty开: 真可爱!☺️ //@茉莉bhc: 哈哈。是在国内的工艺品店买的?? //@Aunty开: 好喜欢那个大象钥匙扣!是po主自己做的么?! 谢谢呢,钥匙不再单调 //@Aunty开: 真可爱!☺️ //@茉莉bhc: 哈哈。是在国内的工艺品店买的?? //@Aunty开: 好喜欢那个大象钥匙扣!是po主自己做的么?!
回复 @bbbbbyyyyy : 真可爱!☺️ //@茉莉bhc: 哈哈。是在国内的工艺品店买的?? //@Aunty开: 好喜欢那个大象钥匙扣!是po主自己做的么?! 真可爱!☺️ //@茉莉bhc: 哈哈。是在国内的工艺品店买的?? //@Aunty开: 好喜欢那个大象钥匙扣!是po主自己做的么?!
: 哪买!!我超爱这款! 哪买!!我超爱这款!
回复 @bbbbbyyyyy : 嘤嘤嘤…只喜欢红的 //@茉莉bhc: 我是在官网买的!当时还有宝蓝和祖母绿?? //@喵吉sama: 哪买!!我超爱这款! 嘤嘤嘤…只喜欢红的 //@茉莉bhc: 我是在官网买的!当时还有宝蓝和祖母绿?? //@喵吉sama: 哪买!!我超爱这款!
: 我是在官网买的!当时还有宝蓝和祖母绿?? //@喵吉sama: 哪买!!我超爱这款! 我是在官网买的!当时还有宝蓝和祖母绿?? //@喵吉sama: 哪买!!我超爱这款!
: 图2如果背景是干净的纯色,就是一个特别棒的开包晒货!?下次试试那样拍吧! 图2如果背景是干净的纯色,就是一个特别棒的开包晒货!?下次试试那样拍吧!
回复 @bbbbbyyyyy : ? //@茉莉bhc: 改啦!!??我要上版让大家一起买买买 //@晒货君: 哈哈哈哈君君个人觉得,地毯的咖啡色跟酒红色包包的都属于暗色系,反差不大,没法完全体现包包的美? //@茉莉bhc: 意思是不要地毯的颜色吗 //@晒货君: 图2如果背景是干净的纯色,就是一个特别棒的开包晒货!?下次试试那样拍吧! ? //@茉莉bhc: 改啦!!??我要上版让大家一起买买买 //@晒货君: 哈哈哈哈君君个人觉得,地毯的咖啡色跟酒红色包包的都属于暗色系,反差不大,没法完全体现包包的美? //@茉莉bhc: 意思是不要地毯的颜色吗 //@晒货君: 图2如果背景是干净的纯色,就是一个特别棒的开包晒货!?下次试试那样拍吧!
回复 @来自月球的晒晒君 : 改啦!!??我要上版让大家一起买买买 //@晒货君: 哈哈哈哈君君个人觉得,地毯的咖啡色跟酒红色包包的都属于暗色系,反差不大,没法完全体现包包的美? //@茉莉bhc: 意思是不要地毯的颜色吗 //@晒货君: 图2如果背景是干净的纯色,就是一个特别棒的开包晒货!?下次试试那样拍吧! 改啦!!??我要上版让大家一起买买买 //@晒货君: 哈哈哈哈君君个人觉得,地毯的咖啡色跟酒红色包包的都属于暗色系,反差不大,没法完全体现包包的美? //@茉莉bhc: 意思是不要地毯的颜色吗 //@晒货君: 图2如果背景是干净的纯色,就是一个特别棒的开包晒货!?下次试试那样拍吧!
: 这个颜色漂亮! 这个颜色漂亮!
: 实物真的超级棒!???? //@kiyoko: 这个颜色漂亮! 实物真的超级棒!???? //@kiyoko: 这个颜色漂亮!
: 钱包好美! 钱包好美!
: 谢谢呢!就是娇贵啦点? //@rcairis: 钱包好美! 谢谢呢!就是娇贵啦点? //@rcairis: 钱包好美!
: 好美的顏色 好美的顏色
: 谢谢! //@幸运爷2016要加油噢: 好美的顏色 谢谢! //@幸运爷2016要加油噢: 好美的顏色
: 好看耶 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