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我大射手至今都号很全 看来没人喜欢这个土黄土黄的颜色 之前我也不喜欢是看到霉霉街拍穿这双感觉蛮好看的 光线是家里的白光挺暗的看上去脚略黑 实物比网上图片要更偏土色一些我本来以为会是更黄的 应该是可复古可休闲吧 ~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苹果大耳机$399
棉柔巾$3.3 ubras 内衣$14
712 Amaz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lululemon 6月小黑五❓会员app提前享来咯❗️
6月23日开抢 错过等半年
14 lululem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4 Tory Burch
On & Hoka 跑鞋额外8折
HOKA拖鞋$43 多款跑鞋$75
14 woot!
新秀丽/ 美旅行李箱大促 登机箱$55
4折起 超值2件套仅$87
0 Amazon
印花8件套$29 | Macy's 清仓低至2折
Nike儿童套装$15
3 Macy's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85 Amazon
手慢无:封面路虎已绝版 史低价重现江湖
LEGO积木7折 至高省$210
3 Amazon
Essentia 瓶装水热卖
低至7.3折
0 Amazon
最新评论 24
: 赞一个!同是射手还在等。。。看起来不错 赞一个!同是射手还在等。。。看起来不错
: 嗯嗯感觉越看越喜欢! //@klaustacy: 赞一个!同是射手还在等。。。看起来不错 嗯嗯感觉越看越喜欢! //@klaustacy: 赞一个!同是射手还在等。。。看起来不错
: 親,哪裡有online chat?找不到呢! 親,哪裡有online chat?找不到呢!
回复 @孙七七Beauty : 謝謝親,我的發貨了!話說這個土黃色很好看呀 //@衣衣笑一个: 我买的时候是页面右下角自己跳出来的 你在网上打开个界面等等看会不会跳出来 没有的话去contact us什么的地方找找吧 //@維奧拉x艾: 親,哪裡有online chat?找不到呢! 謝謝親,我的發貨了!話說這個土黃色很好看呀 //@衣衣笑一个: 我买的时候是页面右下角自己跳出来的 你在网上打开个界面等等看会不会跳出来 没有的话去contact us什么的地方找找吧 //@維奧拉x艾: 親,哪裡有online chat?找不到呢!
: 我买的时候是页面右下角自己跳出来的 你在网上打开个界面等等看会不会跳出来 没有的话去contact us什么的地方找找吧 //@維奧拉x艾: 親,哪裡有online chat?找不到呢! 我买的时候是页面右下角自己跳出来的 你在网上打开个界面等等看会不会跳出来 没有的话去contact us什么的地方找找吧 //@維奧拉x艾: 親,哪裡有online chat?找不到呢!
: 我买了狮子。买了就后悔了。现在还没到。就寄希望于能穿的舒适。敢问po主,好穿么?磨脚不? 我买了狮子。买了就后悔了。现在还没到。就寄希望于能穿的舒适。敢问po主,好穿么?磨脚不?
: 它不是软的类型哎 走久的话脚后跟会磨(根据猫咪鞋的经验)但也不是不能忍受就是了 //@AKMALAMUTE: 我买了狮子。买了就后悔了。现在还没到。就寄希望于能穿的舒适。敢问po主,好穿么?磨脚不? 它不是软的类型哎 走久的话脚后跟会磨(根据猫咪鞋的经验)但也不是不能忍受就是了 //@AKMALAMUTE: 我买了狮子。买了就后悔了。现在还没到。就寄希望于能穿的舒适。敢问po主,好穿么?磨脚不?
: 我是射手然而我买了金牛。。射手这颜色。。一直觉得我们大射手应该是黑色啊 我是射手然而我买了金牛。。射手这颜色。。一直觉得我们大射手应该是黑色啊
回复 @听说包治百病 : 哈哈我脚也挺黑的决定以后多保养保养脚 //@听说包治百病: 我皮肤太黄了。。穿这颜色估计顺色 //@衣衣笑一个: 我是觉得双子好看但是又觉得要忠于我大射手哈哈! //@听说包治百病: 我是射手然而我买了金牛。。射手这颜色。。一直觉得我们大射手应该是黑色啊 哈哈我脚也挺黑的决定以后多保养保养脚 //@听说包治百病: 我皮肤太黄了。。穿这颜色估计顺色 //@衣衣笑一个: 我是觉得双子好看但是又觉得要忠于我大射手哈哈! //@听说包治百病: 我是射手然而我买了金牛。。射手这颜色。。一直觉得我们大射手应该是黑色啊
回复 @匿名用户 : 金牛是暗红色,很美啊我觉得,虽然我没收到 //@吃土少女angela: 我记得金牛丑死了...我是金牛打算买射手... //@听说包治百病: 我是射手然而我买了金牛。。射手这颜色。。一直觉得我们大射手应该是黑色啊 金牛是暗红色,很美啊我觉得,虽然我没收到 //@吃土少女angela: 我记得金牛丑死了...我是金牛打算买射手... //@听说包治百病: 我是射手然而我买了金牛。。射手这颜色。。一直觉得我们大射手应该是黑色啊
: 请问当时购买后多久收到的货呀? 请问当时购买后多久收到的货呀?
: 我是21号下的单 26号发的货 今天到的~ //@Minnie_Pat: 请问当时购买后多久收到的货呀? 我是21号下的单 26号发的货 今天到的~ //@Minnie_Pat: 请问当时购买后多久收到的货呀?
: 我也是射手,就是因为颜色一直没下手,你的照片看起来还不错 我也是射手,就是因为颜色一直没下手,你的照片看起来还不错
: 我一直对这种奇妙的土黄有种情缘~ //@carol1214: 我也是射手,就是因为颜色一直没下手,你的照片看起来还不错 我一直对这种奇妙的土黄有种情缘~ //@carol1214: 我也是射手,就是因为颜色一直没下手,你的照片看起来还不错
: 码数如何? 码数如何?
回复 @Evapiggy : 这!官网上有online chat你去问问看会不会大以及大了能不能改 没发货可能还来得及 //@flyingpiggy: 我是7.5码的 但是买了双38.5 现在还没发货呢 好担心会大 //@吃土少女angela: 我是七码但是我蜘蛛网那双平底穿38... //@衣衣笑一个: 蛮正的~我是7码买了37 //@吃土少女angela: 码数如何? 这!官网上有online chat你去问问看会不会大以及大了能不能改 没发货可能还来得及 //@flyingpiggy: 我是7.5码的 但是买了双38.5 现在还没发货呢 好担心会大 //@吃土少女angela: 我是七码但是我蜘蛛网那双平底穿38... //@衣衣笑一个: 蛮正的~我是7码买了37 //@吃土少女angela: 码数如何?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是7.5码的 但是买了双38.5 现在还没发货呢 好担心会大 //@吃土少女angela: 我是七码但是我蜘蛛网那双平底穿38... //@衣衣笑一个: 蛮正的~我是7码买了37 //@吃土少女angela: 码数如何? 我是7.5码的 但是买了双38.5 现在还没发货呢 好担心会大 //@吃土少女angela: 我是七码但是我蜘蛛网那双平底穿38... //@衣衣笑一个: 蛮正的~我是7码买了37 //@吃土少女angela: 码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