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买Chanel Grand Shopping Tote, 可惜停产了. 上周去LA visit, 路径Beverly Hill的Chanel店看到这个包,真的就此走不动了。越看越喜欢,distressed leather的设计被老妈嫌弃说买了个旧包...到底要不要换成CF呢...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即将截止:史低 | Nordstrom 海量大牌 额外7.5折
勃肯$75 Stanley网红杯$22
50 Nordstrom
lululemon 6月小黑五❓会员app提前享来咯❗️
6月23日开抢 错过等半年
14 lululemon
Amazon Prime Day 2026 官宣
6月23日开启 嗨购4天
665 Amaz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4 Tory Burch
On & Hoka 跑鞋额外8折
HOKA拖鞋$43 多款跑鞋$75
8 woot!
高颜值吐司机$12 | Macy's 周一降价低至2折
男士绞花毛衣$9
3 Macy's
Walmart 年中大促会员抢先冲🏃♂️低至5折
乐高足球$95 戴森V8$299
19 Walmart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抄底 低至1.5折
三宅一生蒂芙尼蓝菱格包$229
127 SSENSE
Aritzia 夏日折扣区
美裙好价收
10 Aritzia
最新评论 21
: 亲我过年的时候还在香港买了黑金的GST,那里的sales说没听说要停产 亲我过年的时候还在香港买了黑金的GST,那里的sales说没听说要停产
回复 @匿名用户 : 21000港币左右,不到19000人民币,比米国便宜 21000港币左右,不到19000人民币,比米国便宜
回复 @菠萝大包 : 好便宜~好想立即飞到香港买一个!!! 好便宜~好想立即飞到香港买一个!!!
: 建议换CF 感觉这款性价比不高呢… GST应该还能买到吧 我才买了个beige色的 建议换CF 感觉这款性价比不高呢… GST应该还能买到吧 我才买了个beige色的
回复 @回笼教主 : ?? //@回笼教主: 嗯呐嗯呐 乖宝宝 //@蘑菇菇菇: 多谢妹子,我刚问了男人,他说我刚买了cf和小书包,让我最近乖一点??知道还有别的地方能买到我就放心啦~多谢多谢~ //@回笼教主: 在新加坡买的… 不过好巧我下周去巴黎? 你要的话帮你带吧 //@蘑菇菇菇: 请问是哪里买的呀?我之前问sales说现在只有法国在卖,好想买一个 //@回笼教主: 建议换CF 感觉这款性价比不高呢… GST应该还能买到吧 我才买了个beige色的 ?? //@回笼教主: 嗯呐嗯呐 乖宝宝 //@蘑菇菇菇: 多谢妹子,我刚问了男人,他说我刚买了cf和小书包,让我最近乖一点??知道还有别的地方能买到我就放心啦~多谢多谢~ //@回笼教主: 在新加坡买的… 不过好巧我下周去巴黎? 你要的话帮你带吧 //@蘑菇菇菇: 请问是哪里买的呀?我之前问sales说现在只有法国在卖,好想买一个 //@回笼教主: 建议换CF 感觉这款性价比不高呢… GST应该还能买到吧 我才买了个beige色的
回复 @蘑菇菇菇 : 嗯呐嗯呐 乖宝宝 //@蘑菇菇菇: 多谢妹子,我刚问了男人,他说我刚买了cf和小书包,让我最近乖一点??知道还有别的地方能买到我就放心啦~多谢多谢~ //@回笼教主: 在新加坡买的… 不过好巧我下周去巴黎? 你要的话帮你带吧 //@蘑菇菇菇: 请问是哪里买的呀?我之前问sales说现在只有法国在卖,好想买一个 //@回笼教主: 建议换CF 感觉这款性价比不高呢… GST应该还能买到吧 我才买了个beige色的 嗯呐嗯呐 乖宝宝 //@蘑菇菇菇: 多谢妹子,我刚问了男人,他说我刚买了cf和小书包,让我最近乖一点??知道还有别的地方能买到我就放心啦~多谢多谢~ //@回笼教主: 在新加坡买的… 不过好巧我下周去巴黎? 你要的话帮你带吧 //@蘑菇菇菇: 请问是哪里买的呀?我之前问sales说现在只有法国在卖,好想买一个 //@回笼教主: 建议换CF 感觉这款性价比不高呢… GST应该还能买到吧 我才买了个beige色的
: 個人覺得自己喜歡適合重要 ? 個人覺得自己喜歡適合重要 ?
回复 @再来块紫薯 : 這個應該滿實用的 //@再来块紫薯: 最近实在买了太多东西...还得留着点钱养两个熊孩子? //@有個完美老公的豬豬: 那趕緊買一個 ?? //@再来块紫薯: 谢谢亲,CF也好喜欢~貌似又要涨价了... //@有個完美老公的豬豬: 個人覺得自己喜歡適合重要 ? 這個應該滿實用的 //@再来块紫薯: 最近实在买了太多东西...还得留着点钱养两个熊孩子? //@有個完美老公的豬豬: 那趕緊買一個 ?? //@再来块紫薯: 谢谢亲,CF也好喜欢~貌似又要涨价了... //@有個完美老公的豬豬: 個人覺得自己喜歡適合重要 ?
回复 @完美豬豬 : 最近实在买了太多东西...还得留着点钱养两个熊孩子? //@有個完美老公的豬豬: 那趕緊買一個 ?? //@再来块紫薯: 谢谢亲,CF也好喜欢~貌似又要涨价了... //@有個完美老公的豬豬: 個人覺得自己喜歡適合重要 ? 最近实在买了太多东西...还得留着点钱养两个熊孩子? //@有個完美老公的豬豬: 那趕緊買一個 ?? //@再来块紫薯: 谢谢亲,CF也好喜欢~貌似又要涨价了... //@有個完美老公的豬豬: 個人覺得自己喜歡適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