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8
上周Marshall淘的韩国的清洁面膜,没用过这牌子的产品,但是看包装很可爱,价钱也白菜就买回来了。里面是两罐面膜叠一起的,附带一支挖勺。
先用红色字体黑泥那罐清洁毛孔,按摩一两分钟后敷5-10分钟,冷水洗净。接着用蓝色那罐收缩毛孔镇静肌肤,敷10-15分钟,温水洗净,蓝色罐可以放冰箱冷藏。
用下来没什么太大感受,鼻子那有一丢丢净白了些,但是黑泥不太好洗干净,不小心洗到眼周好辣😫白泥敷上去冰冰凉的挺舒服,就是不好涂均匀,太黏了,薄涂的地方简直无法直视,好像鱼鳞之类的🙊,很容易洗干净。这瓶用完应该不会回购了,但是可能会试试它家另一款清洁泡泡面膜,看上去很有趣。
最新评论 16
: 哈我也到了,抱抱 哈我也到了,抱抱
: 再等等看吧 再等等看吧
: 感觉不会有了,坚持那么久居然都木有😭你有问过别人吗?上次好像没这么久发送奖励 感觉不会有了,坚持那么久居然都木有😭你有问过别人吗?上次好像没这么久发送奖励
回复 @一枚小透明 : 嗯,随机问了一个,说已经有了,但我之前几天写了邮件问晒货君,她说还在统计 嗯,随机问了一个,说已经有了,但我之前几天写了邮件问晒货君,她说还在统计
: 我还是没收到呢…… 我还是没收到呢……
: 我也还没😑该不会失败了吧🙁 我也还没😑该不会失败了吧🙁
: 嗯嗯谢谢亲的回复,我看看看了一下记录,我也是有几天明明打卡了但记录上又没有 嗯嗯谢谢亲的回复,我看看看了一下记录,我也是有几天明明打卡了但记录上又没有
: 你要是奖励到了也告诉我下吧,应该是分批会到。 你要是奖励到了也告诉我下吧,应该是分批会到。
回复 @一枚小透明 : 好的没问题 好的没问题
: 亲有没有收到奖励的金币? 亲有没有收到奖励的金币?
: 还没有!而且我都不不知道到底有没成功。有一天是美东23点发的,不知道算不算连续打卡。还有几次发布晒货打卡了,但是去看积分记录里面都没有显示。 还没有!而且我都不不知道到底有没成功。有一天是美东23点发的,不知道算不算连续打卡。还有几次发布晒货打卡了,但是去看积分记录里面都没有显示。
回复 @一枚小透明 : 我也是没有,我连续打卡了14天,后来因为时间限制怎么也到不了28天了,所以14天以后就没打了,也不知道行不行 我也是没有,我连续打卡了14天,后来因为时间限制怎么也到不了28天了,所以14天以后就没打了,也不知道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