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算是晒货 算是晒校园?
anyway 朋友们现在是去西雅图的最佳时机
UW的樱花开了 放晴之后真的特别美
帮朋友model的一张照片
11
12
0
0
笔记
粉丝
Prime Day 开抢!吸尘套装$179 红樱桃1磅$1
棉柔巾$3.3 苹果大耳$399
1018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31 lululem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148 郑瑄茉$26
1 Amaz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维生素软糖$2 Ubras文胸$7
79 Amazon
内裤$1/条 UGG厚底拖鞋$76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0 Amazon
樱桃$1/磅,辛拉面$0.8/碗,费列罗48颗$16 元气森林$0.9
Prime Day美食榜🔥快囤货
0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1 Amazon
史低价:ubras Prime Day大促 低至5折+评论抽奖
果冻无钢圈文胸$7
89 Amaz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5 Tory Burch
最新评论 11
: 哇喔我们周末就要来啦 但是天气预报着看我心酸呜呜呜 哇喔我们周末就要来啦 但是天气预报着看我心酸呜呜呜
: 应该问题不大 大多数时候上午下雨 下午晴天 应该问题不大 大多数时候上午下雨 下午晴天
: 耶耶刚好过两天去西雅图! 耶耶刚好过两天去西雅图!
回复 @匿名用户 : 是不是基本上下午就放晴了呀?看天气预报看得我有点难过? 是不是基本上下午就放晴了呀?看天气预报看得我有点难过?
回复 @CWsmask : 对的呢 上午一般会下雨 下午就很大的晴天 不用担心 对的呢 上午一般会下雨 下午就很大的晴天 不用担心
: 看到po主的Seahawks的帽子激动了一下,果然来自西雅图?? 看到po主的Seahawks的帽子激动了一下,果然来自西雅图??
: 那是必须的?? 那是必须的??
: 春假的时候樱花谢了没有吗? 春假的时候樱花谢了没有吗?
: 应该还好!现在刚开 应该还好!现在刚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