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 眼膜(开瓶)
Sisley的这款眼膜是上次NM满减上买他们家玫瑰面霜送的。老是看到大家夸它好用,忍不住开起来用了。
▪️薄荷绿的凝露质地,延展性很好,小小一点就可以覆盖整个眼下的位置,上眼后有膜感,蛮油润的样子。
▪️我是在涂抹式面膜的时候用这款眼膜的,停留大概10分钟后左右就去洗掉。
▪️洗掉后能明显看到眼下的皮肤膨润起来,带妆一天眼下生成的假性干纹也会马上消失掉。
嗯,风大果然并不都是吹出来的,好用,保湿效果好,去查了一下价格,额………算了,我还是用平价的那些贴片眼膜好了。🌚贫民窟女孩如我…
最新评论 8
: 额我还有个正装呢!都忘了用! 额我还有个正装呢!都忘了用!
: 抱抱苦涩的自己 抱抱苦涩的自己
: 贫穷不能限制咋们变美美美! 贫穷不能限制咋们变美美美!
: nonono美来自美金!!🌚 nonono美来自美金!!🌚
: 看到最后一段索性飘过👋🏻 我还是珍惜我的小棕眼吧 看到最后一段索性飘过👋🏻 我还是珍惜我的小棕眼吧
: 我也是珍惜我的蛇毒眼膜🌚 我也是珍惜我的蛇毒眼膜🌚
: 这个好种草啊! 这个好种草啊!
: 找机会拿个小样,好用是好用,但单价好贵呀 找机会拿个小样,好用是好用,但单价好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