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闪购:iHealth COVID-19 家庭新冠鼻拭子检测套装 2组
- Amazon.com 现有 iHealth COVID-19 家庭新冠鼻拭子检测套装 2组 ,现价$12.19(指导价$17.98)。
- 折扣仅限Prime会员,结账时显示优惠价,免费2日速递,免费30天试用>>
- 更多Prime Day折扣戳>>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一盒里面有2组测试套装,新冠自测盒可以在家自己检测是否感染新冠,如果有感冒发烧,不确定自己是否感染,又怕去医院太麻烦的朋友们可以买一盒检测套装来看看。适合15岁以上人群,是浅而温和的鼻拭子,在家有测试盒只要有症状就可以马上测试,15分钟即可获得检测结果更安心~
感谢 @Whiteblack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去购买
去购买
去购买
最新评论 25
: 确定现在还要买,家里领过第一次然后学校各种发都快一箱了 确定现在还要买,家里领过第一次然后学校各种发都快一箱了
: 家里三小孩從學校每周都帶一堆回來,過期了的還不知扔不扔好
家里三小孩從學校每周都帶一堆回來,過期了的還不知扔不扔好
: 政府免费送的我都还没开封呢。。。现在第三轮免费派发又来了,干嘛花钱买呀 政府免费送的我都还没开封呢。。。现在第三轮免费派发又来了,干嘛花钱买呀
: 测试不用买 免费usps网上填了寄到 测试不用买 免费usps网上填了寄到
: 家里一大堆小孩子学校带回来的都过期了 家里一大堆小孩子学校带回来的都过期了
: 自动外3个月。即6月过期,现在是9月过期。我也是用了6月过期测出我爸确诊。还2分钟出结果。当家有人确诊,30盒都不够用。我我们一个星期已经用了16盒。天天测。过了一周就没有怎样测。 自动外3个月。即6月过期,现在是9月过期。我也是用了6月过期测出我爸确诊。还2分钟出结果。当家有人确诊,30盒都不够用。我我们一个星期已经用了16盒。天天测。过了一周就没有怎样测。
回复 @alantsui : 我天啊,测那么多啊 我天啊,测那么多啊
: 粉色洗手液洗净23块了 粉色洗手液洗净23块了
: 部分用户可能还有吧 部分用户可能还有吧
回复 @babyxt : 永远不是那部分 永远不是那部分
: 之前USPS免費寄到家都是用這個牌子,蠻好用~ 之前USPS免費寄到家都是用這個牌子,蠻好用~
: 为啥充了gift card用了折扣码但还是没有credit 为啥充了gift card用了折扣码但还是没有credit
: 额温枪便宜 额温枪便宜
: 纽约的学校每周都给2盒,长假期给4盒,现在好多都过期了 纽约的学校每周都给2盒,长假期给4盒,现在好多都过期了
: 学校发了一堆,我家可以兜售了 学校发了一堆,我家可以兜售了
: USPS收到的这个牌子,好像7月就过期了……而且,说明书上写着如果测试液体加到大管子里低于下面那根刻度就不要用,防止测试不准,可是我用了一盒两个,液体明显都不足,也不知道是不是准… USPS收到的这个牌子,好像7月就过期了……而且,说明书上写着如果测试液体加到大管子里低于下面那根刻度就不要用,防止测试不准,可是我用了一盒两个,液体明显都不足,也不知道是不是准…
: 其他地方看到说fda给保质期延期了三个月 不过如果真的有症状了还是去testing site比较保险吧😂 其他地方看到说fda给保质期延期了三个月 不过如果真的有症状了还是去testing site比较保险吧😂
: 免费的不香吗,为什么要买![[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免费的不香吗,为什么要买![[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有人家里不够呗。我家一家三口确诊的时候 就不够了。那时候要不就得买 要么就出去测。还好后来我姐家给我们送了一些 有人家里不够呗。我家一家三口确诊的时候 就不够了。那时候要不就得买 要么就出去测。还好后来我姐家给我们送了一些
: 有时候家里人多,一个🐏,一群🐏,不够测![[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有时候家里人多,一个🐏,一群🐏,不够测![[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usps另的都还没用完呢 usps另的都还没用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