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Darphin📕 敏肌秋冬教科书 以油养肤
- Darphin 现有 秋冬敏肌以油养肤,套装低至8.5折。
- 订单满$100送护肤5件礼+化妆包。
- 订单满$125送正装洋甘菊洁肤乳200ml(价值$55), 需要使用折扣码 DECGIFT24 。
- 订单满$75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12月24日 20点59分。
- 点击购买>>
| Darphin精选系列 | ||
|---|---|---|
| 功效 | 推荐单品 | |
| 王牌线 以油养肤 抗老+抗氧+修护 干敏皮救星 | ||
|
| 舒缓受损肌 缓解红脸蛋 敏感肌必备 | |
|
| 华丽温和配方 全能抗老选手 熟龄肌 | |
|
| 天然保湿成分 深层补水 缺水肌肤 | |
去购买
去购买
问大家
: 舒缓粉水怎么用啊?像爽肤水一样吗 舒缓粉水怎么用啊?像爽肤水一样吗
: 是的 非敏感肌用着还不错,清爽不粘腻,我看有的敏感肌姐妹说用着会有点刺痛 是的 非敏感肌用着还不错,清爽不粘腻,我看有的敏感肌姐妹说用着会有点刺痛
回复 @黑巧椒盐脆饼 : 嗯嗯 我感觉是差不多的 嗯嗯 我感觉是差不多的
: 他家维A和维C都有小金珠款是吧? 他家维A和维C都有小金珠款是吧?
: VA小珍珠,VC小金珠 VA小珍珠,VC小金珠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啊~
啊~
最新评论 7
: 他家维A和维C都有小金珠款是吧? 他家维A和维C都有小金珠款是吧?
: VA小珍珠,VC小金珠 VA小珍珠,VC小金珠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啊~
啊~
: 舒缓粉水怎么用啊?像爽肤水一样吗 舒缓粉水怎么用啊?像爽肤水一样吗
: 是的 非敏感肌用着还不错,清爽不粘腻,我看有的敏感肌姐妹说用着会有点刺痛 是的 非敏感肌用着还不错,清爽不粘腻,我看有的敏感肌姐妹说用着会有点刺痛
回复 @匿名用户 : 嗯嗯 我感觉是差不多的 嗯嗯 我感觉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