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Firefly! 儿童小帐篷+睡袋+夜灯露营套装
- Walmart 现有 Firefly! 儿童小帐篷+睡袋+夜灯露营套装,两种选,现价$20.00(指导价$64.97)。
- 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单买这个牌子的一个睡袋也要$22.97呀,现在这个套装太划算了吧!帐篷采用简单的 2 杆设计,易于安装和拆卸,并配有可拆卸雨蓬,配有一个卷顶手提袋,方便往返露营地;睡袋采用半拉链设计,便于进出睡袋 适合在温暖的天气露营,睡袋可机洗,自带手提袋;LED造型小夜灯使用电池,有六种七彩灯光模式,底部有挂钩。
用卡贴士:部分运通信用卡用户可享受消费满$50, 返$25运通offer,了解详情>> 当前热门运通卡推荐>>
感谢 @故事的小yellow花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最新评论 70
: 收到了,放在院子里试了下,挺不错的,孩子很高兴
收到了,放在院子里试了下,挺不错的,孩子很高兴
: 我也收到了,不過建議大家檢查一下角落接縫處,我買的鯊魚有個角接縫處有個口子,不太注意的話不容易發現,很大一直,我5尺5,都可以躺裡面伸直腿,很長,但是比較窄,我家三個孩子都可以躺裡面 我也收到了,不過建議大家檢查一下角落接縫處,我買的鯊魚有個角接縫處有個口子,不太注意的話不容易發現,很大一直,我5尺5,都可以躺裡面伸直腿,很長,但是比較窄,我家三個孩子都可以躺裡面
: 已经到货,挺大的,快8岁宝贝很喜欢
已经到货,挺大的,快8岁宝贝很喜欢
: 鲨鱼的还补货嘛?![[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鲨鱼的还补货嘛?![[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品味生活 : 跑遍了target各地的实体店,没有发现有这个
跑遍了target各地的实体店,没有发现有这个
: Target也有现在还便宜3刀,今天刚买的 Target也有现在还便宜3刀,今天刚买的
: 鲨鱼没货了 如果补了麻烦大家t我一下吖
鲨鱼没货了 如果补了麻烦大家t我一下吖
回复 @匿名用户 : 谢谢姐妹!
替我大儿谢谢美姨姨
谢谢姐妹!
替我大儿谢谢美姨姨
回复 @志胜绝美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太可愛了,買給我家狗仔 太可愛了,買給我家狗仔
: 适合多大孩子呀,请问 适合多大孩子呀,请问
: 刚收到。挺大的,我家两女儿在里面玩没有问题的。10岁和8岁。你参考下 刚收到。挺大的,我家两女儿在里面玩没有问题的。10岁和8岁。你参考下
: 这个页面上没明确写,不过看着一般不是特别大的都能行吧 这个页面上没明确写,不过看着一般不是特别大的都能行吧
: 买了,已经收到了,老大一只。娃很喜欢。 买了,已经收到了,老大一只。娃很喜欢。
: 大家注意⚠️,我看了单买睡袋那个评价,其中2个1星评价说睡袋的标签上写着产品含铅lead,请问买过的麻麻仔细检查一下是不是有这样的字眼? 大家注意⚠️,我看了单买睡袋那个评价,其中2个1星评价说睡袋的标签上写着产品含铅lead,请问买过的麻麻仔细检查一下是不是有这样的字眼?
: 那个妈妈是不是把led看成lead了?不过产品有些warning跟进口食品一样的可能暴露在xx化学物质下。 那个妈妈是不是把led看成lead了?不过产品有些warning跟进口食品一样的可能暴露在xx化学物质下。
回复 @匿名用户 : 确实没找到,只有tent和lantern有warning,是另外的化学物质。 确实没找到,只有tent和lantern有warning,是另外的化学物质。
: 非常可爱! 非常可爱!
: 鲨鱼tent是没货吗?可以加进购物车,但加进去就显示没有货 鲨鱼tent是没货吗?可以加进购物车,但加进去就显示没有货
回复 @匿名用户 : 奇怪,我还可以加购物车,都还有货 奇怪,我还可以加购物车,都还有货
回复 @拥有一只钢镚 : 那就也许是我这个区域没货了…… 那就也许是我这个区域没货了……
: 特别大
特别大
: 请问产品包装或标签上写着睡袋含有lead吗? 请问产品包装或标签上写着睡袋含有lead吗?
回复 @limoon : 没有,100% polyester 没有,100% polyester
: unicorn椅子没货了
unicorn椅子没货了
: 是不是我来晚了,现在也没见有这个了 是不是我来晚了,现在也没见有这个了
回复 @雷神的锤谁举重 : 不知道啊,我打开的时候就没货了 不知道啊,我打开的时候就没货了
: 买了,谢谢 买了,谢谢
: 下单了,过几天去露营说不定能用上
下单了,过几天去露营说不定能用上
: 鲨鱼去年买的。买了帐篷和小椅子。一直用到现在,非常好! 鲨鱼去年买的。买了帐篷和小椅子。一直用到现在,非常好!
: 哈哈哈去camping的时候想给狗狗用 哈哈哈去camping的时候想给狗狗用
: 好可爱 好可爱
: 上个月刚23买了睡袋
上个月刚23买了睡袋
: 去年在店里看到过 清仓价17 去年在店里看到过 清仓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