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5-01-14 [已过期]SKECHERS 节日热卖💥会员正价8折+精选商品额外8折 运动与时尚的结合!封面款$63 skechers 现有 节日热卖 会员正价8折,无需折扣码,加入购物车自动显示价格。 精选商品 1件额外9折 两件额外8.5折 三件额外8折,需要使用折扣码“WINTER”。 会员(免费注册)美国境内免运费,且新用户可享$5优惠。 另外,在线购买部分单品,去店里自取可享额外9折,需要使用折扣码 PICKUP ,具体信息请查看>> 部分商品除外。 截止日期为1月14日。 点击购买>> 感谢 @adampots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skechers 26 26 37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太阳花一样 : 这双鞋鞋底会重吗 这双鞋鞋底会重吗 看大图 / 2025-0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祎朶小花嫩枝芽 : 这种硬跟的蛮好穿的,就是后跟网布比之前的鞋子更容易磨破! 这种硬跟的蛮好穿的,就是后跟网布比之前的鞋子更容易磨破! @简单就是快乐 : S家的都很轻便 主打这个 S家的都很轻便 主打这个 3条相关评论 missyayun : 德训鞋好穿? 德训鞋好穿?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大象之歌 : 好穿,鞋底偏薄 我感觉比阿迪samba脚感还好 好穿,鞋底偏薄 我感觉比阿迪samba脚感还好 2025-0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ssyayun 回复 @大象之歌 : 谢谢 谢谢 2025-0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6 谁能比我懒 : 封面好漂亮 封面好漂亮 2025-01-1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太阳花一样 : 这双鞋鞋底会重吗 这双鞋鞋底会重吗 看大图 / 2025-0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祎朶小花嫩枝芽 : 这种硬跟的蛮好穿的,就是后跟网布比之前的鞋子更容易磨破! 这种硬跟的蛮好穿的,就是后跟网布比之前的鞋子更容易磨破! @简单就是快乐 : S家的都很轻便 主打这个 S家的都很轻便 主打这个 3条相关评论 摘西红柿去了 : 新款有种棉花糖配色的感觉 新款有种棉花糖配色的感觉 2025-0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essicali0326 : 这款式很好看啊,都不像是Skechers的款式 这款式很好看啊,都不像是Skechers的款式 看大图 / 2025-01-1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essicali0326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款式比以前那些好看多了 这款式比以前那些好看多了 @jessicali0326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也觉得 我也觉得 3条相关评论 干瘪的腰包 : sketcher换设计师了吗?封面款居然这么好看….. sketcher换设计师了吗?封面款居然这么好看….. 2025-01-11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LaPetitePrincessa : 斯凯奇不错的,脑子清醒,独立调查,没有放弃新疆棉 斯凯奇不错的,脑子清醒,独立调查,没有放弃新疆棉 2025-01-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ay小兰 : 颜色搭配很漂亮 颜色搭配很漂亮 2025-01-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imihilo : 款式不错 款式不错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eBe520Eva : 被封面吸引🤩 被封面吸引🤩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她是Yuan媛 : 封面款的颜色好新颖 封面款的颜色好新颖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ssyayun : 德训鞋好穿? 德训鞋好穿?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大象之歌 : 好穿,鞋底偏薄 我感觉比阿迪samba脚感还好 好穿,鞋底偏薄 我感觉比阿迪samba脚感还好 2025-0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ssyayun 回复 @大象之歌 : 谢谢 谢谢 2025-0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ylvia50 : 它家鞋子好舒服,挑挑款式还是不错的 它家鞋子好舒服,挑挑款式还是不错的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可爱的小绵羊 : 封面款不错,颜色很显眼,这种底应该挺舒服的 封面款不错,颜色很显眼,这种底应该挺舒服的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Terry777 : 2025-01-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oonma : 好看 好看 看大图 /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若为枫 : 👍🏻 👍🏻 2025-01-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这双鞋鞋底会重吗 这双鞋鞋底会重吗
: 这种硬跟的蛮好穿的,就是后跟网布比之前的鞋子更容易磨破! 这种硬跟的蛮好穿的,就是后跟网布比之前的鞋子更容易磨破!
: S家的都很轻便 主打这个 S家的都很轻便 主打这个
: 德训鞋好穿? 德训鞋好穿?
: 好穿,鞋底偏薄 我感觉比阿迪samba脚感还好 好穿,鞋底偏薄 我感觉比阿迪samba脚感还好
回复 @大象之歌 : 谢谢 谢谢
最新评论 26
: 封面好漂亮 封面好漂亮
: 这双鞋鞋底会重吗 这双鞋鞋底会重吗
: 这种硬跟的蛮好穿的,就是后跟网布比之前的鞋子更容易磨破! 这种硬跟的蛮好穿的,就是后跟网布比之前的鞋子更容易磨破!
: S家的都很轻便 主打这个 S家的都很轻便 主打这个
: 新款有种棉花糖配色的感觉 新款有种棉花糖配色的感觉
: 这款式很好看啊,都不像是Skechers的款式
这款式很好看啊,都不像是Skechers的款式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款式比以前那些好看多了 这款式比以前那些好看多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也觉得
我也觉得
: sketcher换设计师了吗?封面款居然这么好看….. sketcher换设计师了吗?封面款居然这么好看…..
: 斯凯奇不错的,脑子清醒,独立调查,没有放弃新疆棉 斯凯奇不错的,脑子清醒,独立调查,没有放弃新疆棉
: 颜色搭配很漂亮 颜色搭配很漂亮
: 款式不错 款式不错
: 被封面吸引🤩 被封面吸引🤩
: 封面款的颜色好新颖![[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封面款的颜色好新颖![[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德训鞋好穿? 德训鞋好穿?
: 好穿,鞋底偏薄 我感觉比阿迪samba脚感还好 好穿,鞋底偏薄 我感觉比阿迪samba脚感还好
回复 @大象之歌 : 谢谢 谢谢
: 它家鞋子好舒服,挑挑款式还是不错的 它家鞋子好舒服,挑挑款式还是不错的
: 封面款不错,颜色很显眼,这种底应该挺舒服的 封面款不错,颜色很显眼,这种底应该挺舒服的
:
: 好看 好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