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Apple 9代 iPad 10.2吋 Wi-Fi 64GB
- Amazon 现有Apple 9代 iPad 10.2吋 Wi-Fi 64GB 银色, 现价 $249(指导价$329)
- Walmart 有同款同价商品。
- 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普通会员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iPad 2021 内置 A13 处理器,性能更强,比上代提升 20%!摄像头拍摄质量更好,配备 1200 万像素前置超广角镜头,支持人物居中功能。适配 iPadOS 15,别的升级不大,入门容量提升一倍,加量不加价,综合来看还是目前值得入手的入门级 iPad!
问大家
: iPad还有人用7代甚至更早之前没换的不?这东西迭代主要是速度快了还是电池续航久了? iPad还有人用7代甚至更早之前没换的不?这东西迭代主要是速度快了还是电池续航久了?
: 我还用着17年的ipad mini呢!虽然掉电快还有时卡...但平时还是电脑手机用得多,ipad我就觉着能用就行 我还用着17年的ipad mini呢!虽然掉电快还有时卡...但平时还是电脑手机用得多,ipad我就觉着能用就行
: ipad air 1到现在还可以用,满电看剧撑不三小时。,有点点卡,但是看剧完全不影响
ipad air 1到现在还可以用,满电看剧撑不三小时。,有点点卡,但是看剧完全不影响
: 64GB的买给3岁小娃能用到10岁么. 64GB的买给3岁小娃能用到10岁么.
: 7年是有点久,我感觉三四年应该是会很流畅,7年的话随着下的东西变多后边不太行吧,使用频率不高可能能坚持到 7年是有点久,我感觉三四年应该是会很流畅,7年的话随着下的东西变多后边不太行吧,使用频率不高可能能坚持到
: 要看你家娃摔不摔,我家娃总摔,什么保护壳都用过,从四岁到八岁已经换了三个了
要看你家娃摔不摔,我家娃总摔,什么保护壳都用过,从四岁到八岁已经换了三个了
: 所以它能更新到最新的ios系统嘛 所以它能更新到最新的ios系统嘛
: 能更 但是不建议,17.5平板没做好兼容 通知栏是变小了
能更 但是不建议,17.5平板没做好兼容 通知栏是变小了
回复 @团团和张淑贞 : 昨天无聊点的愣是从出厂的15.0更到17.5
昨天无聊点的愣是从出厂的15.0更到17.5
: 请问有哪位买过这款iPad的,可以告诉我吗?有发现冲电要冲好久的吗?是电池有问题还是本是这样子的?自己也是用苹果手机的,可是iPad,就要冲一整天才冲满电![[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请问有哪位买过这款iPad的,可以告诉我吗?有发现冲电要冲好久的吗?是电池有问题还是本是这样子的?自己也是用苹果手机的,可是iPad,就要冲一整天才冲满电![[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回复 @Isaky : 我也是那时候买的,应该是本机电池本来就有问题,没有发现,谢谢你详细的回复
我也是那时候买的,应该是本机电池本来就有问题,没有发现,谢谢你详细的回复
: 我去年黑五买的 目前充电时间正常 感觉20电量一个半小时左右充满 我去年黑五买的 目前充电时间正常 感觉20电量一个半小时左右充满
: 怎么还没卖完? 怎么还没卖完?
: 感觉Amazon库存源源不断
感觉Amazon库存源源不断
: 什么时候Amazon再出11pro降价啊 什么时候Amazon再出11pro降价啊
: 之前最低是多少啊,我也想蹲一个,Prime day不知道会不会有好价 之前最低是多少啊,我也想蹲一个,Prime day不知道会不会有好价
: 会再跌吗?
会再跌吗?
: 不可能吧 不可能吧
: 好不好 好不好
最新评论 217
: 好像都是这个价 好像都是这个价
: $399 上M1 $399 上M1
: 这快要算是电子垃圾了 这快要算是电子垃圾了
: 还可以卖两年 毕竟是a13 还可以卖两年 毕竟是a13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路过睇睇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路过睇睇
: .系统反应有点慢.给小孩玩可以 .系统反应有点慢.给小孩玩可以
: 这个苹果trade in价格都有170,那些想200以下的基本是在做梦了
这个苹果trade in价格都有170,那些想200以下的基本是在做梦了
: 这个比pro价格高 我的pro才100,9th居然170 这个比pro价格高 我的pro才100,9th居然170
: 99交个朋友 99交个朋友
: 都是这个价 都是这个价
: 刚刚看到 10代 64GB 299.99( 也是amazon ). 刚刚看到 10代 64GB 299.99( 也是amazon ).
: 150入了 150入了
: 哪里买的150? 哪里买的150?
: 买了,刷剧专用
买了,刷剧专用
:
到底多少库存啊,199就再买一个盖泡面。
到底多少库存啊,199就再买一个盖泡面。
: 怎么还没卖完? 怎么还没卖完?
: 感觉Amazon库存源源不断
感觉Amazon库存源源不断
: 最低229 吧 目前没见过比229还低的
最低229 吧 目前没见过比229还低的
: 对200左右握握手 对200左右握握手
: 64GB的买给3岁小娃能用到10岁么. 64GB的买给3岁小娃能用到10岁么.
: 7年是有点久,我感觉三四年应该是会很流畅,7年的话随着下的东西变多后边不太行吧,使用频率不高可能能坚持到 7年是有点久,我感觉三四年应该是会很流畅,7年的话随着下的东西变多后边不太行吧,使用频率不高可能能坚持到
: 要看你家娃摔不摔,我家娃总摔,什么保护壳都用过,从四岁到八岁已经换了三个了
要看你家娃摔不摔,我家娃总摔,什么保护壳都用过,从四岁到八岁已经换了三个了
: 再加上這年頭的物價上漲差不多啦![[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再加上這年頭的物價上漲差不多啦![[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一直$250。![[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都买一年。还是这个价。不能再低点吗 一直$250。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都买一年。还是这个价。不能再低点吗
: 俩年前这个价,现在还是
俩年前这个价,现在还是
: 199交个朋友 199交个朋友
: 什么时候这么便宜 什么时候这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