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由用户或商家提供,Dealmoon核实后发布广告
亲爱的用户,你好:为了提升您的访问速度,我们根据您的IP地址,为您推荐直接浏览Dealmoon中文站。
请选择:
继续浏览中文站 浏览英文站
首页 电子电脑 摄影器材 $2498 预售 新品上市:SONY a7 IV 微单发布 3300万像素 双层模式转盘 可翻转屏幕
新品上市:SONY a7 IV 微单发布 3300万像素 双层模式转盘 可翻转屏幕 去购买

更新于2021-10-27

[已过期]新品上市:SONY a7 IV 微单发布 3300万像素 双层模式转盘 可翻转屏幕

$2498 预售
  • SONY a7 IV 微单发布,预售$2498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视频来自于@Sony | Camera Channel via YouTube,版权属于原作者

 

要像素?给你!要视频?给你!要可翻转屏幕?给你!要自带美颜?也给你!憋了这么久的牙膏,一次性挤出来也是挺难的,鸽了又鸽的 α7 IV 终于来了,3300 万像素、15 级动态范围、10 张/秒连拍、4K@60P 10-Bit 4:2:2 S-Cinetone 视频拍摄、368 万点 OLED 120fps 刷新率 EVF 取景器,这个价位基本能给的都给了。

截屏2021-10-21 下午5.05.35.png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截屏2021-10-21 下午5.05.50.png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截屏2021-10-21 下午5.06.03.png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凭借全新的 3300 万像素背照式 CMOS 图像传感器,α7 IV 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性能都非常出色,色彩分级、还原精准,细节纹理精致,暗光噪点控制良好,ISO 可扩展至高达 50-204800,15 级动态范围可调。

undefined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除了 RAW/JPEG,支持 HEIF 格式拍摄图片,色彩深度高达 10-bit。

undefined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覆盖约 94% 成像范围的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系统,相对检测对焦点高达 759 个,自动对焦性能出色,可实现 10 张/秒高速连拍,外加 AI 支持,进行实时追踪、实时眼部对焦。

undefined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支持 4K@60P 10-Bit 4:2:2 S-Cinetone 视频拍摄,具有电影质感,此外也支持全画幅 7K 超采样的 4K@30P 拍摄。

undefined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支持作为 4K 超清直播摄像头使用,还自带美颜功能,帮你直播带货销量节节高~

undefined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undefined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全新双层模式转盘,无论你是照片党还是视频党、又或者双修,这次专业操控都给你了,此外祖传屏幕终于换掉了,可翻转屏幕的呼声实在是太高~

undefined
图片来自于@SONY,版权属于原作者

SONY 重新定义了 “全画幅新基准”,只是目前 $2498 的预售价,相比当时 α7R IV $2200+ 的史低价,还是贵了一些,等等党可以继续边考虑边等,毕竟现在预定也得年底/明年初到货了。

写评论

最新评论 96

lisasoso

: 这个有教育折扣么

2021-11-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Nighy

: A7c用户现在真的心动了。先租一台来玩玩,喜欢了再买。

2021-11-1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AppleId_7CR5OTge

: A7iii 准备升级了,为了翻转屏,4k30 10bit 4:2:2无裁切,33MP像素拍照和实时动物眼追升级的(本人比较喜欢拍家里的狗仔)说实话4k 60fps有裁切还挺不爽的,感觉索尼就是为了故意防止拖a7siii的销量故意保留feature

2021-11-06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扮酷黑加伦

: 手持a7r4,要换这个吗?

2021-11-0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北美洗钱快报

: 这个不是无反

2021-11-0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邢家铭

: 只关心什么时候能确定第一批有多少,客服说bh第一批申请了3000台,不知道实际能有多少

2021-10-3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ash灰

: a7s3用户路过。。。。。。。

2021-10-2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上百万啦啦王

: 放弃抵抗了,准备a7c了,这个猴年马月才能买到而且严重超我预算了[倒过来笑]

2021-10-2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北美洗钱快报

: 嗦粉该充值了

2021-10-2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小石子111

: 就想问问 啥时候能打折

2021-10-27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Uesugi

: 进来围观土豪,佳能咋就灭门了我还在打算圣诞买r6呢[裂开]

2021-10-27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凛霜璇梦

: 等他三年再说。反正a73对我来说足够了。

2021-10-26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forregistuse

: 索吹名不虚传

2021-10-26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秋水伊人LA

: 阿姨再年轻个20岁也许会买来拍家人

2021-10-2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格洛芬戴尔

: 这个和r5怎么选啊,手持r5 rf端只有一个24-70,ef端还有几个,但是rf的头也太tm贵了

2021-10-24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匿名用户

: 像我这非专业用户,还是用iPhone吧

2021-10-23 美国 坦帕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匿名用户

: A73 VS A74 评测 网页链接>>

2021-10-22 美国 拉哈布拉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blanchey218

: 评论已删除

2021-10-22
无限空间

: 问大家一个事情、我的尼康d810和这个比怎么样、给个建议.

2021-10-2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烦人的小鱼

: 已下单

2021-10-2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