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新品上市:SONY a7 IV 微单发布 3300万像素 双层模式转盘 可翻转屏幕
- SONY a7 IV 微单发布,预售$2498。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要像素?给你!要视频?给你!要可翻转屏幕?给你!要自带美颜?也给你!憋了这么久的牙膏,一次性挤出来也是挺难的,鸽了又鸽的 α7 IV 终于来了,3300 万像素、15 级动态范围、10 张/秒连拍、4K@60P 10-Bit 4:2:2 S-Cinetone 视频拍摄、368 万点 OLED 120fps 刷新率 EVF 取景器,这个价位基本能给的都给了。
凭借全新的 3300 万像素背照式 CMOS 图像传感器,α7 IV 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性能都非常出色,色彩分级、还原精准,细节纹理精致,暗光噪点控制良好,ISO 可扩展至高达 50-204800,15 级动态范围可调。
除了 RAW/JPEG,支持 HEIF 格式拍摄图片,色彩深度高达 10-bit。
覆盖约 94% 成像范围的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系统,相对检测对焦点高达 759 个,自动对焦性能出色,可实现 10 张/秒高速连拍,外加 AI 支持,进行实时追踪、实时眼部对焦。
支持 4K@60P 10-Bit 4:2:2 S-Cinetone 视频拍摄,具有电影质感,此外也支持全画幅 7K 超采样的 4K@30P 拍摄。
支持作为 4K 超清直播摄像头使用,还自带美颜功能,帮你直播带货销量节节高~
全新双层模式转盘,无论你是照片党还是视频党、又或者双修,这次专业操控都给你了,此外祖传屏幕终于换掉了,可翻转屏幕的呼声实在是太高~
SONY 重新定义了 “全画幅新基准”,只是目前 $2498 的预售价,相比当时 α7R IV $2200+ 的史低价,还是贵了一些,等等党可以继续边考虑边等,毕竟现在预定也得年底/明年初到货了。
最新评论 96
: 这个有教育折扣么 这个有教育折扣么
: A7c用户现在真的心动了。先租一台来玩玩,喜欢了再买。 A7c用户现在真的心动了。先租一台来玩玩,喜欢了再买。
: A7iii 准备升级了,为了翻转屏,4k30 10bit 4:2:2无裁切,33MP像素拍照和实时动物眼追升级的(本人比较喜欢拍家里的狗仔)说实话4k 60fps有裁切还挺不爽的,感觉索尼就是为了故意防止拖a7siii的销量故意保留feature A7iii 准备升级了,为了翻转屏,4k30 10bit 4:2:2无裁切,33MP像素拍照和实时动物眼追升级的(本人比较喜欢拍家里的狗仔)说实话4k 60fps有裁切还挺不爽的,感觉索尼就是为了故意防止拖a7siii的销量故意保留feature
: 手持a7r4,要换这个吗? 手持a7r4,要换这个吗?
: 朋友建议你先想想自己当初为什么买r4。你能问出这个问题,可能意味着你并不需要r4。 朋友建议你先想想自己当初为什么买r4。你能问出这个问题,可能意味着你并不需要r4。
: 有视频需求就换,如果主要拍照不能换,你那个6400万裁切一下还可以 有视频需求就换,如果主要拍照不能换,你那个6400万裁切一下还可以
: 这个不是无反 这个不是无反
: 你在搞笑吗 你在搞笑吗
: 只关心什么时候能确定第一批有多少,客服说bh第一批申请了3000台,不知道实际能有多少 只关心什么时候能确定第一批有多少,客服说bh第一批申请了3000台,不知道实际能有多少
: 也不知道我前面有多少人预定。。。 也不知道我前面有多少人预定。。。
: a7s3用户路过。。。。。。。 a7s3用户路过。。。。。。。
: A7S3拍照感觉咋样? A7S3拍照感觉咋样?
回复 @vvnnhhcceed : 主要是用了录像功能,拍照就是每次拍点花絮,够用了 主要是用了录像功能,拍照就是每次拍点花絮,够用了
: 放弃抵抗了,准备a7c了,这个猴年马月才能买到而且严重超我预算了
放弃抵抗了,准备a7c了,这个猴年马月才能买到而且严重超我预算了
: 嗦粉该充值了 嗦粉该充值了
: 就想问问 啥时候能打折 就想问问 啥时候能打折
: 手动滑稽 手动滑稽
: 进来围观土豪,佳能咋就灭门了我还在打算圣诞买r6呢
进来围观土豪,佳能咋就灭门了我还在打算圣诞买r6呢
: 等他三年再说。反正a73对我来说足够了。 等他三年再说。反正a73对我来说足够了。
: 索吹名不虚传 索吹名不虚传
: 阿姨再年轻个20岁也许会买来拍家人 阿姨再年轻个20岁也许会买来拍家人
: 摄影不分老少
摄影不分老少
: 阿姨我们一起互拍吗 阿姨我们一起互拍吗
: 这个和r5怎么选啊,手持r5 rf端只有一个24-70,ef端还有几个,但是rf的头也太tm贵了 这个和r5怎么选啊,手持r5 rf端只有一个24-70,ef端还有几个,但是rf的头也太tm贵了
: 手持r5要换门应该看看S3或者 a1吧。 A7M4对标的是R6 手持r5要换门应该看看S3或者 a1吧。 A7M4对标的是R6
: 不知道怎么选的人, A74适合你 不知道怎么选的人, A74适合你
: 像我这非专业用户,还是用iPhone吧 像我这非专业用户,还是用iPhone吧
: A73 VS A74 评测 网页链接>> A73 VS A74 评测 网页链接>>
: 评论已删除 评论已删除
: 问就是哪个都不适合…懂的知道要哪个..不懂的也用不到这么好的 问就是哪个都不适合…懂的知道要哪个..不懂的也用不到这么好的
: 看这提问感觉你照相还没入门。那还是a74吧。要不然刚开始照相发现自己手上的是一个1200万像素的机器,人裂开了。 看这提问感觉你照相还没入门。那还是a74吧。要不然刚开始照相发现自己手上的是一个1200万像素的机器,人裂开了。
: 问大家一个事情、我的尼康d810和这个比怎么样、给个建议. 问大家一个事情、我的尼康d810和这个比怎么样、给个建议.
: 畫質現在還是夠用的,如果為了畫質的話,不需要換。性能方面肯定是新的更好,如果你不拍視頻,那也無需換。總之,d810在現在也好是屬於「寶刀未老」系列。 畫質現在還是夠用的,如果為了畫質的話,不需要換。性能方面肯定是新的更好,如果你不拍視頻,那也無需換。總之,d810在現在也好是屬於「寶刀未老」系列。
: 拼画质的绝对不虚现在的任何微单。 但是对焦系统落伍了。 索尼和佳能的微单不仅对焦快,而且有人眼、动物眼识别,能极大提升拍摄体验和抓拍成功率。 拼画质的绝对不虚现在的任何微单。 但是对焦系统落伍了。 索尼和佳能的微单不仅对焦快,而且有人眼、动物眼识别,能极大提升拍摄体验和抓拍成功率。
: 已下单 已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