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5-01-21 [已过期]即将截止:包邮啦!Gap Factory 童装清仓区额外4折,款超多,价好低 封面$16 大童加绒卫裤$9.6 Gap Factory 童装清仓区额外4折. 或者,童装全场低至3-5折+叠加额外8.5折, 需要使用折扣码 GFCHILLY 。(清仓区不可叠加) 限时美国境内免运费,需要使用折扣码 GFSHIP 截止日期为1月21日。 点击购买>> 感谢 @xxknight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Gap Factory 21 32 63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能力有限人员 : 天鹅绒上一有点好看,会掉色吗? 天鹅绒上一有点好看,会掉色吗? 2025-01-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长发兔 : 我正常洗没发现掉色 我正常洗没发现掉色 2025-01-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能力有限人员 回复 @长发兔 : 那质量还蛮好的啦 那质量还蛮好的啦 2025-01-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1 Elainejing : 免邮折扣码用不了了 免邮折扣码用不了了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小菜鸟 : 店里折扣可能会大一点,找红标,上周淘了件衣服,一块五 店里折扣可能会大一点,找红标,上周淘了件衣服,一块五 2025-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奶茶续杯中 : 这价格还要啥自行车 这价格还要啥自行车 看大图 / 2025-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是呆呆鸭 : 打底裤好看 打底裤好看 2025-01-2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康尼 : $16 只有特小码了 $16 只有特小码了 看大图 / 2025-01-1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康尼 : 就这款,只有XS 码了 就这款,只有XS 码了 看大图 / 2025-01-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iucaihezi : 真便宜呀 真便宜呀 2025-01-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elly8888 : 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2025-01-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能力有限人员 : 天鹅绒上一有点好看,会掉色吗? 天鹅绒上一有点好看,会掉色吗? 2025-01-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长发兔 : 我正常洗没发现掉色 我正常洗没发现掉色 2025-01-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能力有限人员 回复 @长发兔 : 那质量还蛮好的啦 那质量还蛮好的啦 2025-01-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奶味小浣熊 : 白色的毛衣只可远观,家有男娃的别问为什么。。 白色的毛衣只可远观,家有男娃的别问为什么。。 2025-01-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奶味小浣熊 回复 @悲伤的呱 : 哈哈哈,对他们来说只适合穿上美美的拍完照,然后火速的脱下来换上“工作服” 哈哈哈,对他们来说只适合穿上美美的拍完照,然后火速的脱下来换上“工作服” @悲伤的呱 : 活泼的女娃也远观😅你都不知道我家的早上穿的干干净净去daycare,晚上回来灰不拉几 活泼的女娃也远观😅你都不知道我家的早上穿的干干净净去daycare,晚上回来灰不拉几 3条相关评论 e365 : 2025-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大萌小芽 : 好看 好看 看大图 / 2025-01-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海洋微风 : 是呀,断码了… 是呀,断码了… 2025-01-1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Terry777 : 好价 好价 2025-01-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ouyangmin : 2025-01-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天鹅绒上一有点好看,会掉色吗? 天鹅绒上一有点好看,会掉色吗?
: 我正常洗没发现掉色 我正常洗没发现掉色
回复 @长发兔 : 那质量还蛮好的啦 那质量还蛮好的啦
最新评论 21
: 免邮折扣码用不了了 免邮折扣码用不了了
: 店里折扣可能会大一点,找红标,上周淘了件衣服,一块五
店里折扣可能会大一点,找红标,上周淘了件衣服,一块五
: 这价格还要啥自行车 这价格还要啥自行车
: 打底裤好看 打底裤好看
: $16 只有特小码了 $16 只有特小码了
: 就这款,只有XS 码了 就这款,只有XS 码了
: 真便宜呀 真便宜呀
: 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 天鹅绒上一有点好看,会掉色吗? 天鹅绒上一有点好看,会掉色吗?
: 我正常洗没发现掉色 我正常洗没发现掉色
回复 @长发兔 : 那质量还蛮好的啦 那质量还蛮好的啦
: 白色的毛衣只可远观,家有男娃的别问为什么。。 白色的毛衣只可远观,家有男娃的别问为什么。。
回复 @悲伤的呱 : 哈哈哈,对他们来说只适合穿上美美的拍完照,然后火速的脱下来换上“工作服” 哈哈哈,对他们来说只适合穿上美美的拍完照,然后火速的脱下来换上“工作服”
: 活泼的女娃也远观😅你都不知道我家的早上穿的干干净净去daycare,晚上回来灰不拉几 活泼的女娃也远观😅你都不知道我家的早上穿的干干净净去daycare,晚上回来灰不拉几
:
: 好看 好看
: 是呀,断码了…![[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是呀,断码了…![[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 好价 好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