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11-13 [已过期]Walmart 吐司机低至$8 快手早餐不愁 封面薄荷曼波$39 确实很方便 Walmart 吐司机低至$8。 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English 报告错误 Walmart 49 51 55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虾图Emma : 大家用吐司机,会不会隔一段时间再用是有一股糊味呀? 大家用吐司机,会不会隔一段时间再用是有一股糊味呀? 2024-09-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时间正序 时间正序 时间倒序 @意大利炮的二营长 回复 @小蓝胖子 : toast oven可以直接烤黄油的,但是吐司机离加热管太近了,抹黄油确实有着火的风险 toast oven可以直接烤黄油的,但是吐司机离加热管太近了,抹黄油确实有着火的风险 @chenjiayuan : 昨天新买一个 然后烤了两片一股子说不出来的味道 我害怕有毒 虽然还是吃了 昨天新买一个 然后烤了两片一股子说不出来的味道 我害怕有毒 虽然还是吃了 11条相关评论 球球和蓓蓓 : 这些吐司机的区别是什么啊,家里有个爱吃三明治和蛋挞面包的娃,经常就需要给烤面包 这些吐司机的区别是什么啊,家里有个爱吃三明治和蛋挞面包的娃,经常就需要给烤面包 2024-09-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贵的功能多更方便一些,会预设好功能一键操作,比如你要热面包还是解冻贝果,但其实日常用的最多的就烤吐司。。一视同仁的话我选颜值高的,就算不用放在那自己看着也高兴哈哈哈哈哈 贵的功能多更方便一些,会预设好功能一键操作,比如你要热面包还是解冻贝果,但其实日常用的最多的就烤吐司。。一视同仁的话我选颜值高的,就算不用放在那自己看着也高兴哈哈哈哈哈 @球球和蓓蓓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现在用的这款也是底下有个接面包渣的小盘,但就是感觉机器整体小点了,想买个大的,你说的还有解冻功能的那种感觉挺不错 我现在用的这款也是底下有个接面包渣的小盘,但就是感觉机器整体小点了,想买个大的,你说的还有解冻功能的那种感觉挺不错 3条相关评论 彩色小鱼 : 这么多款啊,哪款推荐一家三口用啊 这么多款啊,哪款推荐一家三口用啊 2024-09-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长发兔 : 两个槽的就可以了,三个人就多烤两次就行了,大的占地方 两个槽的就可以了,三个人就多烤两次就行了,大的占地方 2024-09-3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彩色小鱼 回复 @长发兔 : 嗯嗯,说的有道理,大的占地方这句打动我了 嗯嗯,说的有道理,大的占地方这句打动我了 2024-10-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UROMI25 : 10刀的那款吐司机,日常用是不是也够了啊,会不如价格高的烤的好么 10刀的那款吐司机,日常用是不是也够了啊,会不如价格高的烤的好么 2024-09-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W520 : 日常用够了 日常用够了 2024-10-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UROMI25 回复 @JW520 : 谢谢,看着价格参差,功能有啥区别么 谢谢,看着价格参差,功能有啥区别么 2024-10-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欧也咪葛朗海苔 : 大家都怎么清洁烤吐司机呢?? 大家都怎么清洁烤吐司机呢?? 2024-09-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卷卷卷饼 : 我的下面有个盘可以抽出来洗面包屑,不然就整个吐司机倒过来抖抖就行了哈哈 我的下面有个盘可以抽出来洗面包屑,不然就整个吐司机倒过来抖抖就行了哈哈 2024-09-23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最新评论 49 皮皮猫 : 买了白色10块钱那个,够用了。大概3天到 买了白色10块钱那个,够用了。大概3天到 2024-11-1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灯笼泡泡 : 有个颜值高的吐司机 做早餐也快乐哈哈 有个颜值高的吐司机 做早餐也快乐哈哈 2024-1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梅丽莎 : 好好看 好好看 2024-11-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小团 : 吐司机的颜值也蛮高的,主要是比较实用 吐司机的颜值也蛮高的,主要是比较实用 2024-10-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可爱的包 : 颜色做的好清新 颜色做的好清新 2024-10-1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粉粉兔 : 正好需要买吐司机来做早饭 正好需要买吐司机来做早饭 2024-10-10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OrangeBB : 吐司机到底怎样清洁 吐司机到底怎样清洁 2024-10-0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星人 : 我也是,左右上下拍然后用筷子加厨房纸巾乱戳 我也是,左右上下拍然后用筷子加厨房纸巾乱戳 @OrangeBB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的有的,就是炉子里面也会沾上部分,上下左右倒转拍拍拍都出不来 我的有的,就是炉子里面也会沾上部分,上下左右倒转拍拍拍都出不来 3条相关评论 彩色小鱼 : 这么多款啊,哪款推荐一家三口用啊 这么多款啊,哪款推荐一家三口用啊 2024-09-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长发兔 : 两个槽的就可以了,三个人就多烤两次就行了,大的占地方 两个槽的就可以了,三个人就多烤两次就行了,大的占地方 2024-09-3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彩色小鱼 回复 @长发兔 : 嗯嗯,说的有道理,大的占地方这句打动我了 嗯嗯,说的有道理,大的占地方这句打动我了 2024-10-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虾图Emma : 大家用吐司机,会不会隔一段时间再用是有一股糊味呀? 大家用吐司机,会不会隔一段时间再用是有一股糊味呀? 2024-09-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时间正序 时间正序 时间倒序 @小蓝胖子 : 我是有次烤时间长了有糊味,而且每次加了黄油都好快,放下去不到十秒就糊了 我是有次烤时间长了有糊味,而且每次加了黄油都好快,放下去不到十秒就糊了 @小蓝胖子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我感觉直接带黄油烤香你这么一说以后我就不敢刷黄油放进去了 哈哈我感觉直接带黄油烤香你这么一说以后我就不敢刷黄油放进去了 11条相关评论 我老婆不爱吃香菜 : 紫色的真好看.. 紫色的真好看.. 2024-09-2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郁金香218 : 我也觉的 我也觉的 2024-09-2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煎渐人可 : 最喜欢吐司机很实用 烘焙人,贝果,一切两半的法棍、恰巴塔,中式的烧饼馒头片等都可以复烤 最喜欢吐司机很实用 烘焙人,贝果,一切两半的法棍、恰巴塔,中式的烧饼馒头片等都可以复烤 2024-09-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erseywowo0 : 颜值好看 颜值好看 2024-09-2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老虎兰德 : 现在都用气炸锅烤吐司 现在都用气炸锅烤吐司 2024-09-25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mingming1153523 : 我主要是怕蟑螂会爬进去很难清理 我主要是怕蟑螂会爬进去很难清理 2024-09-24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天诺有情 : 有道理 有道理 @mingming1153523 回复 @匿名用户 : 有的 很多 但几乎都是小型的 大只的不常见 有的 很多 但几乎都是小型的 大只的不常见 5条相关评论 欧也咪葛朗海苔 : 大家都怎么清洁烤吐司机呢?? 大家都怎么清洁烤吐司机呢?? 2024-09-2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卷卷卷饼 : 我的下面有个盘可以抽出来洗面包屑,不然就整个吐司机倒过来抖抖就行了哈哈 我的下面有个盘可以抽出来洗面包屑,不然就整个吐司机倒过来抖抖就行了哈哈 2024-09-23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KUROMI25 : 10刀的那款吐司机,日常用是不是也够了啊,会不如价格高的烤的好么 10刀的那款吐司机,日常用是不是也够了啊,会不如价格高的烤的好么 2024-09-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W520 : 日常用够了 日常用够了 2024-10-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UROMI25 回复 @JW520 : 谢谢,看着价格参差,功能有啥区别么 谢谢,看着价格参差,功能有啥区别么 2024-10-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球球和蓓蓓 : 这些吐司机的区别是什么啊,家里有个爱吃三明治和蛋挞面包的娃,经常就需要给烤面包 这些吐司机的区别是什么啊,家里有个爱吃三明治和蛋挞面包的娃,经常就需要给烤面包 2024-09-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贵的功能多更方便一些,会预设好功能一键操作,比如你要热面包还是解冻贝果,但其实日常用的最多的就烤吐司。。一视同仁的话我选颜值高的,就算不用放在那自己看着也高兴哈哈哈哈哈 贵的功能多更方便一些,会预设好功能一键操作,比如你要热面包还是解冻贝果,但其实日常用的最多的就烤吐司。。一视同仁的话我选颜值高的,就算不用放在那自己看着也高兴哈哈哈哈哈 @球球和蓓蓓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现在用的这款也是底下有个接面包渣的小盘,但就是感觉机器整体小点了,想买个大的,你说的还有解冻功能的那种感觉挺不错 我现在用的这款也是底下有个接面包渣的小盘,但就是感觉机器整体小点了,想买个大的,你说的还有解冻功能的那种感觉挺不错 3条相关评论 AngelaUS : 便宜 便宜 2024-09-2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呃呃呃呃呃呃 : 不错 不错 2024-09-25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li365 : 看大图 / 2024-09-1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问大家
: 大家用吐司机,会不会隔一段时间再用是有一股糊味呀? 大家用吐司机,会不会隔一段时间再用是有一股糊味呀?
回复 @小蓝胖子 : toast oven可以直接烤黄油的,但是吐司机离加热管太近了,抹黄油确实有着火的风险 toast oven可以直接烤黄油的,但是吐司机离加热管太近了,抹黄油确实有着火的风险
:
昨天新买一个 然后烤了两片一股子说不出来的味道 我害怕有毒 虽然还是吃了
昨天新买一个 然后烤了两片一股子说不出来的味道 我害怕有毒 虽然还是吃了
: 这些吐司机的区别是什么啊,家里有个爱吃三明治和蛋挞面包的娃,经常就需要给烤面包 这些吐司机的区别是什么啊,家里有个爱吃三明治和蛋挞面包的娃,经常就需要给烤面包
: 贵的功能多更方便一些,会预设好功能一键操作,比如你要热面包还是解冻贝果,但其实日常用的最多的就烤吐司。。一视同仁的话我选颜值高的,就算不用放在那自己看着也高兴哈哈哈哈哈 贵的功能多更方便一些,会预设好功能一键操作,比如你要热面包还是解冻贝果,但其实日常用的最多的就烤吐司。。一视同仁的话我选颜值高的,就算不用放在那自己看着也高兴哈哈哈哈哈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现在用的这款也是底下有个接面包渣的小盘,但就是感觉机器整体小点了,想买个大的,你说的还有解冻功能的那种感觉挺不错 我现在用的这款也是底下有个接面包渣的小盘,但就是感觉机器整体小点了,想买个大的,你说的还有解冻功能的那种感觉挺不错
: 这么多款啊,哪款推荐一家三口用啊 这么多款啊,哪款推荐一家三口用啊
: 两个槽的就可以了,三个人就多烤两次就行了,大的占地方 两个槽的就可以了,三个人就多烤两次就行了,大的占地方
回复 @长发兔 : 嗯嗯,说的有道理,大的占地方这句打动我了
嗯嗯,说的有道理,大的占地方这句打动我了
: 10刀的那款吐司机,日常用是不是也够了啊,会不如价格高的烤的好么 10刀的那款吐司机,日常用是不是也够了啊,会不如价格高的烤的好么
: 日常用够了 日常用够了
回复 @JW520 : 谢谢,看着价格参差,功能有啥区别么 谢谢,看着价格参差,功能有啥区别么
: 大家都怎么清洁烤吐司机呢?? 大家都怎么清洁烤吐司机呢??
: 我的下面有个盘可以抽出来洗面包屑,不然就整个吐司机倒过来抖抖就行了哈哈 我的下面有个盘可以抽出来洗面包屑,不然就整个吐司机倒过来抖抖就行了哈哈
最新评论 49
: 买了白色10块钱那个,够用了。大概3天到 买了白色10块钱那个,够用了。大概3天到
: 有个颜值高的吐司机 做早餐也快乐哈哈 有个颜值高的吐司机 做早餐也快乐哈哈
: 好好看 好好看
: 吐司机的颜值也蛮高的,主要是比较实用 吐司机的颜值也蛮高的,主要是比较实用
: 颜色做的好清新 颜色做的好清新
: 正好需要买吐司机来做早饭 正好需要买吐司机来做早饭
: 吐司机到底怎样清洁
吐司机到底怎样清洁
: 我也是,左右上下拍
然后用筷子加厨房纸巾乱戳
我也是,左右上下拍
然后用筷子加厨房纸巾乱戳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的有的,就是炉子里面也会沾上部分,上下左右倒转拍拍拍都出不来
我的有的,就是炉子里面也会沾上部分,上下左右倒转拍拍拍都出不来
: 这么多款啊,哪款推荐一家三口用啊 这么多款啊,哪款推荐一家三口用啊
: 两个槽的就可以了,三个人就多烤两次就行了,大的占地方 两个槽的就可以了,三个人就多烤两次就行了,大的占地方
回复 @长发兔 : 嗯嗯,说的有道理,大的占地方这句打动我了
嗯嗯,说的有道理,大的占地方这句打动我了
: 大家用吐司机,会不会隔一段时间再用是有一股糊味呀? 大家用吐司机,会不会隔一段时间再用是有一股糊味呀?
: 我是有次烤时间长了有糊味,而且每次加了黄油都好快,放下去不到十秒就糊了
我是有次烤时间长了有糊味,而且每次加了黄油都好快,放下去不到十秒就糊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我感觉直接带黄油烤香
你这么一说以后我就不敢刷黄油放进去了 哈哈我感觉直接带黄油烤香
你这么一说以后我就不敢刷黄油放进去了
: 紫色的真好看..![[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紫色的真好看..![[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 我也觉的 我也觉的
: 最喜欢吐司机很实用 烘焙人,贝果,一切两半的法棍、恰巴塔,中式的烧饼馒头片等都可以复烤 最喜欢吐司机很实用 烘焙人,贝果,一切两半的法棍、恰巴塔,中式的烧饼馒头片等都可以复烤
: 颜值好看 颜值好看
: 现在都用气炸锅烤吐司 现在都用气炸锅烤吐司
: 我主要是怕蟑螂会爬进去很难清理 我主要是怕蟑螂会爬进去很难清理
: 有道理 有道理
回复 @匿名用户 : 有的 很多 但几乎都是小型的 大只的不常见 有的 很多 但几乎都是小型的 大只的不常见
: 大家都怎么清洁烤吐司机呢?? 大家都怎么清洁烤吐司机呢??
: 我的下面有个盘可以抽出来洗面包屑,不然就整个吐司机倒过来抖抖就行了哈哈 我的下面有个盘可以抽出来洗面包屑,不然就整个吐司机倒过来抖抖就行了哈哈
: 10刀的那款吐司机,日常用是不是也够了啊,会不如价格高的烤的好么 10刀的那款吐司机,日常用是不是也够了啊,会不如价格高的烤的好么
: 日常用够了 日常用够了
回复 @JW520 : 谢谢,看着价格参差,功能有啥区别么 谢谢,看着价格参差,功能有啥区别么
: 这些吐司机的区别是什么啊,家里有个爱吃三明治和蛋挞面包的娃,经常就需要给烤面包 这些吐司机的区别是什么啊,家里有个爱吃三明治和蛋挞面包的娃,经常就需要给烤面包
: 贵的功能多更方便一些,会预设好功能一键操作,比如你要热面包还是解冻贝果,但其实日常用的最多的就烤吐司。。一视同仁的话我选颜值高的,就算不用放在那自己看着也高兴哈哈哈哈哈 贵的功能多更方便一些,会预设好功能一键操作,比如你要热面包还是解冻贝果,但其实日常用的最多的就烤吐司。。一视同仁的话我选颜值高的,就算不用放在那自己看着也高兴哈哈哈哈哈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现在用的这款也是底下有个接面包渣的小盘,但就是感觉机器整体小点了,想买个大的,你说的还有解冻功能的那种感觉挺不错 我现在用的这款也是底下有个接面包渣的小盘,但就是感觉机器整体小点了,想买个大的,你说的还有解冻功能的那种感觉挺不错
: 便宜 便宜
: 不错 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