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18-01-03 [已过期]折扣升级:Cole Haan官网 折扣区美鞋年末大促 额外6折 Cole Haan官网 现有 折扣区美鞋额外6折特卖,需使用优惠码 SAVE 。 订单满$150美国境内免运费。 截止日期为1月3日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Cole Haan家的鞋子出了名的好穿好看。英伦风的牛津款、舒适的豆豆鞋,还有好看/好穿的高跟鞋都是值得入手的,他家的StudiØGrand系列兼顾时尚感与舒适度,而且价格也亲民,性价比超级棒~ 感谢 @五行缺觉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149.97 $360.00 Cole Haan 芭蕾舞鞋 $77.96 $150.00 Cole Haan 休闲鞋 $113.97 $240.00 Cole Haan Laree Grand Stud Pump (55mm) 高跟鞋 $119.97 $260.00 Cole Haan Pearlie 短靴 $119.97 $250.00 Cole Haan 高帮休闲鞋 $134.97 $280.00 Cole Haan Linnie 麂皮踝靴 (85mm) $71.97 $150.00 Cole Haan Justine 麂皮中跟鞋 (55mm) $59.98 $270.00 Cole Haan Eliza 裸色高跟鞋 (85mm) $104.97 $220.00 Cole Haan Vesta 麂皮高跟鞋 (65mm) $83.98 $280.00 Cole Haan Whitlyn 粗跟踝靴 (85mm) $143.97 $350.00 Cole Haan Dutchess 过膝靴 $119.98 $410.00 Cole Haan ØriginalGrand 长筒靴 $113.97 $280.00 Cole Haan 踝靴(60mm) $119.97 $250.00 Cole Haan 2.ZERØGRAND 防水Hiker靴 $119.97 $250.00 Cole Haan Aylin 踝靴 (85mm) $134.97 $280.00 Cole Haan Arden 拼色踝靴(封面款) $65.97 $170.00 Cole Haan StudiøGrand 芭蕾平底鞋 $83.97 $200.00 Cole Haan StudiøGrand 女款休闲鞋 $287.97 $690.00 Cole Haan 长筒靴(85mm) English 报告错误 Cole Haan 52 331 116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52 狗血人生淡定过 : 黄金码的都sold out啊? 黄金码的都sold out啊?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幸运儿6 : 码数挺正 码数挺正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Sylvia_Bian : 我觉得他们家的码数很迷啊。平时穿5.5,在他家买过六七双鞋了,从5码到6码都买过去,结果没一双鞋是合脚的,不同的款式码数都会有偏差 我觉得他们家的码数很迷啊。平时穿5.5,在他家买过六七双鞋了,从5码到6码都买过去,结果没一双鞋是合脚的,不同的款式码数都会有偏差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学渣K : 可能是nordstorm rack, marshall这种地方的货跟专卖店来源不一样?感觉试过的都特别硬不好穿……样子倒是不错,冲着这牌子跟clarks去的然鹅试了半天结果买了双做鞋垫的牌子(dr scholls)的靴子,样子一般但意外的好穿……太神奇了2333😂 可能是nordstorm rack, marshall这种地方的货跟专卖店来源不一样?感觉试过的都特别硬不好穿……样子倒是不错,冲着这牌子跟clarks去的然鹅试了半天结果买了双做鞋垫的牌子(dr scholls)的靴子,样子一般但意外的好穿……太神奇了2333😂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半夏yoyo : 我感觉也是,试了俩次,专卖店的好穿,其他地方的一样的款式,一样的码,磨脚 我感觉也是,试了俩次,专卖店的好穿,其他地方的一样的款式,一样的码,磨脚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helloapril : 买了两双都是final sales. 一双皮靴减价后80多 感觉应该它家鞋子是好穿的啊。结果收到 好看是好看,但是质量也太硬了,鞋底又薄又硬。拉链也磨皮肤,而且味道很重,感觉是不是假货啊。还不如我前top shop淘到的25$ 1/19皮靴好穿 买了两双都是final sales. 一双皮靴减价后80多 感觉应该它家鞋子是好穿的啊。结果收到 好看是好看,但是质量也太硬了,鞋底又薄又硬。拉链也磨皮肤,而且味道很重,感觉是不是假货啊。还不如我前top shop淘到的25$ 1/19皮靴好穿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糖小糖er : 这是官网啊//@LINGing:买了两双都是final sales. 一双皮靴减价后80多 感觉应该它家鞋子是好穿的啊。结果收到 好看是好看,但是质量也太硬了,鞋底又薄又硬。拉链也磨皮肤,而且味道很重,感觉是不是假货啊。还不如我前top shop淘到的25$ 1/19皮靴好穿 这是官网啊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子微 : 我前前后后买过几十双他家的鞋子了,还不错的呀 我前前后后买过几十双他家的鞋子了,还不错的呀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小熊安妮宝贝 : 这质量 ~瞬间灭草 这质量 ~瞬间灭草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子微 : 我在奥莱买了四双鞋250刀,再减50刀,便宜哭了 我在奥莱买了四双鞋250刀,再减50刀,便宜哭了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四海八荒 : 👍 👍 2018-01-03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华子爱喵喵 : 好看!!! 好看!!! 2018-01-0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Dan_L : 贵 贵 2018-01-0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Ashley_Jumping : 他家鞋子款式不同尺码不同,要试 他家鞋子款式不同尺码不同,要试 2018-01-0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usa_ma : 买了个封面款,出门穿了一个小时,掉漆了,我靠。关键还是转运到国内了,没法退了 买了个封面款,出门穿了一个小时,掉漆了,我靠。关键还是转运到国内了,没法退了 看大图 / 2017-12-30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IconFish1234 : 怎么会这样 他家鞋子向来是最最最好穿 可以打电话complain 不 怎么会这样 他家鞋子向来是最最最好穿 可以打电话complain 不 @usa_ma 回复 @IconFish1234 : 说可以退。关键是我已经转运到国内了,靠 说可以退。关键是我已经转运到国内了,靠 7条相关评论 除了买还是买买买 : 码正吗 码正吗 2017-12-2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IconFish1234 : 正 我是他家鞋铁粉 正 我是他家鞋铁粉 2018-01-0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皮小丝 : 瘦脚的话码正。胖脚的话,硬挺款码正(买大半码会太松),软款带松紧带的会稍挤,但穿穿也会松会合适(正码和大半码都可以)。 瘦脚的话码正。胖脚的话,硬挺款码正(买大半码会太松),软款带松紧带的会稍挤,但穿穿也会松会合适(正码和大半码都可以)。 2018-01-0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chatchat : 买过它们的zerogrand 在下雨的时候穿,掉色很厉害,尴尬!! 买过它们的zerogrand 在下雨的时候穿,掉色很厉害,尴尬!! 2017-12-2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anges4160 : 现在都没有5折了 现在都没有5折了 2017-12-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迷恋琴声 : 求中奖哦 一次都没中过 求中奖哦 一次都没中过 2017-12-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迷恋琴声 : 图片评论 图片评论 看大图 / 2017-12-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DaberHead : 觉得这双好美! 觉得这双好美! 看大图 / 2017-12-28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求陌生人别加我_涨停板张停板 : 我买过另外一款样子的loafer,也可能是因为我本身脚就比较肥吧,穿着不是很舒服……只剩下样子好看了 我买过另外一款样子的loafer,也可能是因为我本身脚就比较肥吧,穿着不是很舒服……只剩下样子好看了 2017-12-2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DaberHead 回复 @求陌生人别加我_涨停板张停板 : 嗯,他家鞋貌似适合脚瘦的 嗯,他家鞋貌似适合脚瘦的 2017-12-2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_zzzZZ : 算好价了吧 算好价了吧 2017-12-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凌小懒 : 可以上spring看看,大多时候一样的价,但免运! 可以上spring看看,大多时候一样的价,但免运! 2017-12-2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52
: 黄金码的都sold out啊? 黄金码的都sold out啊?
: 码数挺正 码数挺正
: 我觉得他们家的码数很迷啊。平时穿5.5,在他家买过六七双鞋了,从5码到6码都买过去,结果没一双鞋是合脚的,不同的款式码数都会有偏差 我觉得他们家的码数很迷啊。平时穿5.5,在他家买过六七双鞋了,从5码到6码都买过去,结果没一双鞋是合脚的,不同的款式码数都会有偏差
: 可能是nordstorm rack, marshall这种地方的货跟专卖店来源不一样?感觉试过的都特别硬不好穿……样子倒是不错,冲着这牌子跟clarks去的然鹅试了半天结果买了双做鞋垫的牌子(dr scholls)的靴子,样子一般但意外的好穿……太神奇了2333😂 可能是nordstorm rack, marshall这种地方的货跟专卖店来源不一样?感觉试过的都特别硬不好穿……样子倒是不错,冲着这牌子跟clarks去的然鹅试了半天结果买了双做鞋垫的牌子(dr scholls)的靴子,样子一般但意外的好穿……太神奇了2333😂
: 我感觉也是,试了俩次,专卖店的好穿,其他地方的一样的款式,一样的码,磨脚 我感觉也是,试了俩次,专卖店的好穿,其他地方的一样的款式,一样的码,磨脚
: 买了两双都是final sales. 一双皮靴减价后80多 感觉应该它家鞋子是好穿的啊。结果收到 好看是好看,但是质量也太硬了,鞋底又薄又硬。拉链也磨皮肤,而且味道很重,感觉是不是假货啊。还不如我前top shop淘到的25$ 1/19皮靴好穿 买了两双都是final sales. 一双皮靴减价后80多 感觉应该它家鞋子是好穿的啊。结果收到 好看是好看,但是质量也太硬了,鞋底又薄又硬。拉链也磨皮肤,而且味道很重,感觉是不是假货啊。还不如我前top shop淘到的25$ 1/19皮靴好穿
: 这是官网啊//@LINGing:买了两双都是final sales. 一双皮靴减价后80多 感觉应该它家鞋子是好穿的啊。结果收到 好看是好看,但是质量也太硬了,鞋底又薄又硬。拉链也磨皮肤,而且味道很重,感觉是不是假货啊。还不如我前top shop淘到的25$ 1/19皮靴好穿 这是官网啊
: 我前前后后买过几十双他家的鞋子了,还不错的呀 我前前后后买过几十双他家的鞋子了,还不错的呀
: 这质量 ~瞬间灭草 这质量 ~瞬间灭草
: 我在奥莱买了四双鞋250刀,再减50刀,便宜哭了 我在奥莱买了四双鞋250刀,再减50刀,便宜哭了
: 👍 👍
: 好看!!! 好看!!!
: 贵 贵
: 他家鞋子款式不同尺码不同,要试 他家鞋子款式不同尺码不同,要试
: 买了个封面款,出门穿了一个小时,掉漆了,我靠。关键还是转运到国内了,没法退了 买了个封面款,出门穿了一个小时,掉漆了,我靠。关键还是转运到国内了,没法退了
: 怎么会这样 他家鞋子向来是最最最好穿 可以打电话complain 不 怎么会这样 他家鞋子向来是最最最好穿 可以打电话complain 不
回复 @IconFish1234 : 说可以退。关键是我已经转运到国内了,靠 说可以退。关键是我已经转运到国内了,靠
: 码正吗 码正吗
: 正 我是他家鞋铁粉 正 我是他家鞋铁粉
: 瘦脚的话码正。胖脚的话,硬挺款码正(买大半码会太松),软款带松紧带的会稍挤,但穿穿也会松会合适(正码和大半码都可以)。 瘦脚的话码正。胖脚的话,硬挺款码正(买大半码会太松),软款带松紧带的会稍挤,但穿穿也会松会合适(正码和大半码都可以)。
: 买过它们的zerogrand 在下雨的时候穿,掉色很厉害,尴尬!! 买过它们的zerogrand 在下雨的时候穿,掉色很厉害,尴尬!!
: 现在都没有5折了 现在都没有5折了
: 求中奖哦 一次都没中过 求中奖哦 一次都没中过
: 图片评论 图片评论
: 觉得这双好美! 觉得这双好美!
: 我买过另外一款样子的loafer,也可能是因为我本身脚就比较肥吧,穿着不是很舒服……只剩下样子好看了 我买过另外一款样子的loafer,也可能是因为我本身脚就比较肥吧,穿着不是很舒服……只剩下样子好看了
回复 @求陌生人别加我_涨停板张停板 : 嗯,他家鞋貌似适合脚瘦的 嗯,他家鞋貌似适合脚瘦的
: 算好价了吧 算好价了吧
: 可以上spring看看,大多时候一样的价,但免运! 可以上spring看看,大多时候一样的价,但免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