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SkinCeuticals🥳收A.G.E抗糖一绝
套装9折+满送2件中样
- SkinCeuticals 现有精选套装9折热卖。
- 任意单送自选中样;订单满$250送自选中样(含A.G.E、242面霜、新品P-TIOX精华 ),购物车上方自选。
- 注册短信订阅首单送化妆包。
- 登录邮箱注册会员,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5月21日
- 点击购买>>
| 修丽可好物榜~ | |
|---|---|
| 产品 | 成分功效/适合肤质 |
| 油橄榄 迷迭香叶 黄瓜果 麝香草 桑根 焕肤 净痘 舒缓 修红 所有肤质 混油天菜
| |
| B5 透明质酸 锁水保湿 修护屏障 所有肤质 干皮救星 | |
| 原型VC+VE+阿魏酸 均匀肤色 提亮美白淡斑 适合中性至干皮 | |
| 玻色因 紫米精华 腺苷 辛酰水杨酸 抗老淡纹 补充透明质酸 提拉紧致 所有肤质 建议25岁之后成熟肌 | |
|
| 2% 神经酰胺 4%胆固醇 2%脂肪酸 重建角质层 修复屏障 改善松垂粗糙 适合所有肌肤 |
|
| 18%玻色因 4%蓝莓提取物 0.2%植物鞘氨醇 抑制皮肤糖化 紧致肌肤 修复屏障 适合所有肌肤 初抗老需求 |
收起图片∧
肤质:坐标NJ的偏干熟龄肌。AGE面霜之所以说是黑绷带平替,是因为成分几乎一样,但价格却是黑绷带一半。上脸后很保湿,像是上了一层保护屏障,不粘腻,吸收的也不错,晚上用第二天起床脸润嘟嘟的!... 去购买>>
问大家
: 真能去红吗? 真能去红吗?
回复 @小板板 : 我是不咋敏感的肤质,之前看有敏感的姐妹说也可以用,修复敏感泛红也有效果 我是不咋敏感的肤质,之前看有敏感的姐妹说也可以用,修复敏感泛红也有效果
: 对新生痘痘留下的红印很好用,我有一阵额头起痘用过,效果很好 对新生痘痘留下的红印很好用,我有一阵额头起痘用过,效果很好
最新评论 18
: 好用吗 好用吗
: 新出的精华有没有试过的呢 新出的精华有没有试过的呢
: 之前在国内做光电项目后就会推荐用修丽可 褪红效果确实还不错,不过不做项目了也没继续买了 之前在国内做光电项目后就会推荐用修丽可 褪红效果确实还不错,不过不做项目了也没继续买了
: 我干性敏感肌肤!!用了几年…....效果还行…….一直找不到更好的……..最近看小红书,说不能用爽肤水!!!我在试试………… 我干性敏感肌肤!!用了几年…....效果还行…….一直找不到更好的……..最近看小红书,说不能用爽肤水!!!我在试试…………
: 集美,你是用的面霜还是精华啊 集美,你是用的面霜还是精华啊
: 雅诗兰黛,基本不过敏…兰蔻只用面霜….清纯系列….买一送一的时候囤….现在用这个!!其它试用用过敏!!都不知道丢多少
雅诗兰黛,基本不过敏…兰蔻只用面霜….清纯系列….买一送一的时候囤….现在用这个!!其它试用用过敏!!都不知道丢多少
: 色修精华好用 就是遇不上啥好价,原价买有点贵,就用的断断续续的 色修精华好用 就是遇不上啥好价,原价买有点贵,就用的断断续续的
: 没打折啊 没打折啊
: 他家打折还挺少的,现在只有一些套装是九折 他家打折还挺少的,现在只有一些套装是九折
: 真能去红吗? 真能去红吗?
: 对新生痘痘留下的红印很好用,我有一阵额头起痘用过,效果很好 对新生痘痘留下的红印很好用,我有一阵额头起痘用过,效果很好
回复 @小板板 : 我是不咋敏感的肤质,之前看有敏感的姐妹说也可以用,修复敏感泛红也有效果 我是不咋敏感的肤质,之前看有敏感的姐妹说也可以用,修复敏感泛红也有效果
: 这个护肤品好用 这个护肤品好用
: 国内的折扣好太多了 国内的折扣好太多了
: 👍👍很不错 👍👍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