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雅诗兰黛 美妆护肤热卖 价值$111的眼霜套装仅$72
- Estee Lauder官网 护肤订单满$25送1件护肤小样,至高选6件。
- 另外,折扣区精选6折热卖,页面自动显示折扣价。
- 或者,加入E-list用户即可享8折优惠,需使用优惠码ELIST15。E-list用户积分满250分,也可享受8折优惠, 需使用优惠码ELIST20。戳这里注册加入E-list账户啦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大家都知道第七代小棕瓶添加了三肽-32,保湿效果会更好,作为一个打底的维稳精华,小棕瓶是即做到了基础的保湿滋润,在日常的护肤时还能为肌肤提供抗老加持~雅诗兰黛家的卸妆膏算是比较小众的护肤好物啦,这款卸妆膏乳化速度很好,能够快速带走浓妆,偷懒的话,一些眼妆部分也能搞定呦~清水洗完没有拔干的感觉,会感觉润润的,洁面用完也会有一定的保湿感呦~
问大家
: 官网的眼绷带日期好不好呀? 官网的眼绷带日期好不好呀?
最新评论 200
: 东西收到了,不是我买的,发了一大瓶身体乳过来,雅诗兰黛发错货了。联系了客服,说需要几天解决。现在还在等处理,钱倒是已经被扣掉了。 东西收到了,不是我买的,发了一大瓶身体乳过来,雅诗兰黛发错货了。联系了客服,说需要几天解决。现在还在等处理,钱倒是已经被扣掉了。
: 没有七件套啊? 没有七件套啊?
: 我也晒一个…刚买的赠品太给力啦![[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我也晒一个…刚买的赠品太给力啦![[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赠品都是过期的 赠品都是过期的
: 找客服说说吧,看看客服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找客服说说吧,看看客服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 蹲一个沁水妆前乳 蹲一个沁水妆前乳
: 在哪里可以查看过期没有 在哪里可以查看过期没有
: 我一般是用查日期的小程序查下包装上的码 我一般是用查日期的小程序查下包装上的码
回复 @你月亮还是你星星 : 好的,谢谢你 好的,谢谢你
: 为什么没送东西啊 为什么没送东西啊
回复 @匿名用户 : 啊你是已经收到了?那只能问el客服了,我还没收到 啊你是已经收到了?那只能问el客服了,我还没收到
回复 @匿名用户 : 页面最下面有live chat和电话,可以联系下 页面最下面有live chat和电话,可以联系下
: 都散了吧。一次只能用一个coupon code.如果用了85折的code,所有赠品都会消失 都散了吧。一次只能用一个coupon code.如果用了85折的code,所有赠品都会消失
: 去店里买 去店里买
: 啥时候送面膜阿 啥时候送面膜阿
: 路过 路过
: 没有八折啊 只有8.5折 没有八折啊 只有8.5折
: 是积分满250,用折扣码也只有85折吗? 是积分满250,用折扣码也只有85折吗?
回复 @退役的魔法少女 : 我没有积分 所以不清楚积分是否有八折 我没有积分 所以不清楚积分是否有八折
: 官网的眼绷带日期好不好呀? 官网的眼绷带日期好不好呀?
: 小棕瓶眼霜套装没货了吗?没看到呀 小棕瓶眼霜套装没货了吗?没看到呀
回复 @匿名用户 : 姐妹你可以去隔壁nd看看,他们家还有,但我还是想官网买因为我有信用卡offer 姐妹你可以去隔壁nd看看,他们家还有,但我还是想官网买因为我有信用卡offer
回复 @wisc_TT : 谢谢亲爱的
!我早上已经在ND买了,八折
谢谢亲爱的
!我早上已经在ND买了,八折
: amex有offer满80+减20 amex有offer满80+减20
: 加入不了套装啊 加入不了套装啊
: 我也是,没有了 我也是,没有了
: 刚下一单 刚下一单
回复 @慌慌de : 怎么这么多小样,刚下一单才一个小样 怎么这么多小样,刚下一单才一个小样
: 你咋那么多小样啊 你咋那么多小样啊
: 过新折扣了 过新折扣了
: 什么时候有个像样的折扣哇 什么时候有个像样的折扣哇
: 微精华水什么时候能有打折啊 最好买一送一那种 微精华水什么时候能有打折啊 最好买一送一那种
回复 @先买再说 : 400ml 我连续两年买到 400ml 我连续两年买到
: 黑五期间官网貌似有,满赠品里面就是微经水,不过200还是400ml的就忘记了 黑五期间官网貌似有,满赠品里面就是微经水,不过200还是400ml的就忘记了
: 什么时候有买一送一,等到花都枯了! 什么时候有买一送一,等到花都枯了!
: 小棕瓶?快了,应该10月 小棕瓶?快了,应该10月
回复 @miya02 : 对滴,这都知道👍 如果真的是,这次要囤多一点感觉! 对滴,这都知道👍 如果真的是,这次要囤多一点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