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独家提前享:新用户转网优惠, 低至$15/月,无限流量$30/月
- Mint Mobile 现有 新用户转网优惠, 买任意3个月套餐再送3个月 低至$15/月,无限流量$30/月。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11月14日 23点59分。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随着今年通货膨胀的高走,Verizon和AT&T的花费进行了一波上调,Mint Mobile 这次活动估计要抢走不少用户了、作为虚拟运营商,Mint 使用的是T-Mobile的网络,这些年在城市范围内的信号质量都有逐步改善,并购了Sprint后,价格也很优惠。想要转网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咯!
用卡贴士:部分运通信用卡用户可享受消费满$90, 返$45 运通offer,了解详情>> 当前热门运通卡推荐>>
最新评论 182
: 有个recovery fee10.5是必须付的吗? 有个recovery fee10.5是必须付的吗?
: 想問一下shipping是不是很慢的,收到email shipped後五天都沒收到 想問一下shipping是不是很慢的,收到email shipped後五天都沒收到
: 什么公司de 什么公司de
: Mint 的呀 Mint 的呀
: 下单 下单
: Checkout 还是三个月啊 Checkout 还是三个月啊
: 第4个月开始免费 第4个月开始免费
:
回复 @Cricri : 刚成功了,,你只要是不同运营商转过来的都行,,不需要更换邮箱甚至用户名
刚成功了,,你只要是不同运营商转过来的都行,,不需要更换邮箱甚至用户名
回复 @匿名用户 : 求问一个月前才转出去可以用这个plan吗?能不能保留原来的号码呀? 求问一个月前才转出去可以用这个plan吗?能不能保留原来的号码呀?
: 我已經轉過三間網絡公司了,都一般般😭 我已經轉過三間網絡公司了,都一般般😭
: 有人知道mint能开通国际漫游回国用吗 有人知道mint能开通国际漫游回国用吗
: 不能,今年5-9月试过不行 不能,今年5-9月试过不行
: 之前用过Mint然后又换了别的运营商,现在换回来还算是新客户吗 之前用过Mint然后又换了别的运营商,现在换回来还算是新客户吗
回复 @hellopandababy : 不用,我還是用的之前的郵箱 不用,我還是用的之前的郵箱
回复 @匿名用户 : 需要用新邮箱注册吗 需要用新邮箱注册吗
: 老用户可以用吗 老用户可以用吗
: 14号活动才开始,我前俩天买的客服说到时候3个月到期后续费会送积分(3个月),所以大家还是等11月14号之后再买 14号活动才开始,我前俩天买的客服说到时候3个月到期后续费会送积分(3个月),所以大家还是等11月14号之后再买
回复 @羊毛姐 : 我的card还没收到,我是转号过去,具体是不是只要active 然后跟着步骤走吗?需要call客服没?account number跟pin我都拿到了,网页或者mint app能自己转吗? 我的card还没收到,我是转号过去,具体是不是只要active 然后跟着步骤走吗?需要call客服没?account number跟pin我都拿到了,网页或者mint app能自己转吗?
: 不需要,下单收到的就是一张6个月套餐的卡,我已经在使用 不需要,下单收到的就是一张6个月套餐的卡,我已经在使用
: 前几天买了卡还没激活,问过客服,活动是11月11号才买的,提前买了的话到时候3个月后送积分奖励(送3个月),安全起见大家还是等14号之后在order 前几天买了卡还没激活,问过客服,活动是11月11号才买的,提前买了的话到时候3个月后送积分奖励(送3个月),安全起见大家还是等14号之后在order
: 活动时间不对呀 刚刚问客服,是11.14开始QAQ 活动时间不对呀 刚刚问客服,是11.14开始QAQ
: 部分提前享吧,14号才开始开放给所有普通用户 部分提前享吧,14号才开始开放给所有普通用户
: 从bestbuy买了3个月的,刚刚寄到,只有一张3个月的sim卡,没有任何说明如何激活送3个月,我得研究一下。有人已经激活了吗? 从bestbuy买了3个月的,刚刚寄到,只有一张3个月的sim卡,没有任何说明如何激活送3个月,我得研究一下。有人已经激活了吗?
: 搞定了,下了个APP直接transfer号码激活,有6个月。 搞定了,下了个APP直接transfer号码激活,有6个月。
: Bestbuy的deal是不是沒了? Bestbuy的deal是不是沒了?
: 搞蒙了 这个是老用户续费的话不参与买三送三的活动是吗?我看结账的时候好像是购买新的手机卡 没让我填写原来的号码![[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搞蒙了 这个是老用户续费的话不参与买三送三的活动是吗?我看结账的时候好像是购买新的手机卡 没让我填写原来的号码![[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新用户或转网 新用户或转网
: 加入计划的时候就加3个月就可以吗 付钱的时候也只显示只有三个月的额 加入计划的时候就加3个月就可以吗 付钱的时候也只显示只有三个月的额
: 11月14号之前买了就可以? 有说什么之后之前必须激活嘛? 求大佬们详解 11月14号之前买了就可以? 有说什么之后之前必须激活嘛? 求大佬们详解
: 买就行,我买的是无限3个月送3个月,收到的新卡套是写着6个月的套装,但当然必须从这个页面进入买,确保自己有买对 买就行,我买的是无限3个月送3个月,收到的新卡套是写着6个月的套装,但当然必须从这个页面进入买,确保自己有买对
: 网上购买45天内激活。你如果不放心,bestbuy也有实体卡卖。据老外反馈有一年激活时间。 网上购买45天内激活。你如果不放心,bestbuy也有实体卡卖。据老外反馈有一年激活时间。
: 多久发货啊?下了几天没消息 多久发货啊?下了几天没消息
: 也没收到什么相关邮件吗? 也没收到什么相关邮件吗?
回复 @雷神的锤谁举重 : 有,就只有下单的邮件 有,就只有下单的邮件
: 请问Amex offer要单笔订单满90才送45,买15一个月的套餐,怎么操作单笔满90.呢 请问Amex offer要单笔订单满90才送45,买15一个月的套餐,怎么操作单笔满90.呢
: 就是买30$一个月计划 三个月就$90, 送三个月, 那就是六个月$90 就是买30$一个月计划 三个月就$90, 送三个月, 那就是六个月$90
: 请问在哪里看到的offer,我的Amex没有找到呢 请问在哪里看到的offer,我的Amex没有找到呢
: ultra没有esim太难受,明年还不支持的话就只能换plan了 ultra没有esim太难受,明年还不支持的话就只能换plan了
: 其实是支持ESIM的,你只需要把卡放在任何IPHONE 11以上的机型,出来的二维码,再用你自己的手机扫那个二维码,你的三星,ONE PLUS,谷歌手机就可以用MINT的ESIM了。 其实是支持ESIM的,你只需要把卡放在任何IPHONE 11以上的机型,出来的二维码,再用你自己的手机扫那个二维码,你的三星,ONE PLUS,谷歌手机就可以用MINT的ESIM了。
回复 @许泳 : 在哪里找二维码? 在哪里找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