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Amazon 花粉季 多款过敏药春促
小编推荐:换季过敏真的太难受了,鼻塞、流涕、打喷嚏一套下来直接影响状态。正值Amazon 春促,过敏的朋友们现在囤一些基础过敏药更划算一点~
| 常见过敏药 | |||
|---|---|---|---|
| 是否嗜睡 | 起效速度 | 适合症状 | |
| 轻微可能 | 较快 | 鼻炎+荨麻疹+花粉 | |
| 有可能嗜睡 | 很快(用于急性过敏) | 抗过敏 + 止痒 + 镇静 | |
| Allegra Fexofenadine
| 不嗜睡 | 中等 | 日常+上班族 |
| N/A | 较慢 | 控制炎症、对鼻塞效果较好 | |
问大家
: Allegra吃完不困吗? Allegra吃完不困吗?
: 我吃了没犯困过,纸板上也有写明。 我吃了没犯困过,纸板上也有写明。
回复 @JennyZW : 好的 我之前吃过别的牌子困得不行 好的 我之前吃过别的牌子困得不行
: 食物过敏能改善么? 食物过敏能改善么?
: 氯雷他定可以缓解 氯雷他定可以缓解
: 小朋友可以吃哪款? 小朋友可以吃哪款?
: chewable的咀嚼片很多6岁以上都能吃,我家Claritin和Zyrtec都吃(后者效果更好些,前者年龄小也可以吃),你仔细看看包装上写着几岁能吃。 chewable的咀嚼片很多6岁以上都能吃,我家Claritin和Zyrtec都吃(后者效果更好些,前者年龄小也可以吃),你仔细看看包装上写着几岁能吃。
: 这个药能缓解打喷嚏么 这个药能缓解打喷嚏么
: 我每次花粉过敏都用Zyrtec,这个可以缓解的 我每次花粉过敏都用Zyrtec,这个可以缓解的
最新评论 12
: 收藏了 收藏了
: 喜欢吃嗜睡的,non-drowsy的吃完有两次睡不着😵💫 喜欢吃嗜睡的,non-drowsy的吃完有两次睡不着😵💫
: Allegra吃完不困吗? Allegra吃完不困吗?
: 我吃了没犯困过,纸板上也有写明。 我吃了没犯困过,纸板上也有写明。
回复 @JennyZW : 好的 我之前吃过别的牌子困得不行 好的 我之前吃过别的牌子困得不行
: 食物过敏能改善么? 食物过敏能改善么?
: 氯雷他定可以缓解 氯雷他定可以缓解
: 小朋友可以吃哪款? 小朋友可以吃哪款?
: chewable的咀嚼片很多6岁以上都能吃,我家Claritin和Zyrtec都吃(后者效果更好些,前者年龄小也可以吃),你仔细看看包装上写着几岁能吃。 chewable的咀嚼片很多6岁以上都能吃,我家Claritin和Zyrtec都吃(后者效果更好些,前者年龄小也可以吃),你仔细看看包装上写着几岁能吃。
: 这个药能缓解打喷嚏么 这个药能缓解打喷嚏么
: 我每次花粉过敏都用Zyrtec,这个可以缓解的 我每次花粉过敏都用Zyrtec,这个可以缓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