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即将截止:Lancôme 销冠玻色因眼霜$110/瓶
跌了💥菁纯乳霜+替芯6.3折
- Lancôme 抗老系列热卖 满$100享7.5折,满$200享7折,任意订单送新品mini修容,需要使用折扣码 GETGLOWING 。
- 暂时缺货!折后订单满$125送好礼7件(价值$158) 暂时缺货,需登录会员账户并使用折扣码 RENEW (可随时注册);门槛降低!折后订单满$175再送独家8件礼(价值$132,含菁纯面霜7ml、247法式甜茶mini唇膏),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DMBDAY 。
- 订单满$100美国境内免运。
- 截止日期为3月7日 美东时间23:59。
- 点击购买>>
小贴士:单品均按照7折计算,新品不参与打折,但可参与凑单送礼~
送礼截图:
| 抗老系列小百科 | |||
|---|---|---|---|
| 超修小黑瓶 | 菁纯 | 菁纯高端线—黑金 | 百肽塑颜系 |
|
|
|
|
|
| 抗菌+消炎 预防光老化 带有轻微剥脱效果 适合修复+提亮 比起普通小黑瓶 新增抗老功效 | 含玻色因 延缓衰老 舒敏抗皱 可促进表皮修复 质地总体偏油润 分干皮、油皮款 | 10玻色因 酵素+大米精华 全方面改善 弹性、紧致度、光泽 有助于淡化细纹 质地更清爽 | 玻色因 焕白377+维C 促生胶原 美白淡暗沉 提升轮廓 大干皮建议搭配补水产品 属于全能选手了 |
| 适合25+初抗老 | 适合30+人群 | 适合35+人群 或 混油、油皮 | 适合25+轻熟肌 |
- 套装
- 抗老
问大家
: 请问现在买精纯面霜是好时机吗? 最近还会有买一送一么? 谢谢 请问现在买精纯面霜是好时机吗? 最近还会有买一送一么? 谢谢
: 去年3月有过小黑瓶和塑颜系列买一送一,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菁纯买一送一,你要是着急用7折加上这些赠礼也勉强能买,不急就等等 去年3月有过小黑瓶和塑颜系列买一送一,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菁纯买一送一,你要是着急用7折加上这些赠礼也勉强能买,不急就等等
: 面霜黑五前一周就是买一送一。乳液精华啥的 现在价格还行 之前没做活动 面霜黑五前一周就是买一送一。乳液精华啥的 现在价格还行 之前没做活动
: 黑金面霜现在送按摩棒吗?去年买的没给。 黑金面霜现在送按摩棒吗?去年买的没给。
回复 @喜malaya : 去年在盒子里没找到,盒子都拆了也么看到,一度怀疑是不是不送了。 去年在盒子里没找到,盒子都拆了也么看到,一度怀疑是不是不送了。
回复 @好久没买了吖 : 好像有过65折?!我买的时候都是7折 好像有过65折?!我买的时候都是7折
: 什么时候买一送一 什么时候买一送一
: 我一月份的时候有 但是活动很短 我一月份的时候有 但是活动很短
: 蹲吧,冷不丁就可能来一个 蹲吧,冷不丁就可能来一个
: 新版粉水的瓶身竟然还做成了渐变色的,个人感觉比旧版的瓶身要好看很多,成分上有什么区别么 新版粉水的瓶身竟然还做成了渐变色的,个人感觉比旧版的瓶身要好看很多,成分上有什么区别么
: 新版质地我感觉更黏一点,没有旧版那么清爽,流动速度慢,成分上没有原来那些刺激的防腐剂了,对敏感皮更友好一些吧 新版质地我感觉更黏一点,没有旧版那么清爽,流动速度慢,成分上没有原来那些刺激的防腐剂了,对敏感皮更友好一些吧
回复 @正在种钱 : 干敏皮应该是更适合了,我是油皮用旧版的时候就感觉粘的不行,后来放弃了 干敏皮应该是更适合了,我是油皮用旧版的时候就感觉粘的不行,后来放弃了
: 请问小仙女们
面霜和眼霜套盒里的眼霜是新版的吗? 请问小仙女们
面霜和眼霜套盒里的眼霜是新版的吗?
最新评论 47
: 哪个3.3折呀 哪个3.3折呀
: 蹲赠品补货😭 蹲赠品补货😭
: 还会补货吗? 还会补货吗?
: 感觉可以蹲蹲 感觉可以蹲蹲
: RENEW啥时候可以再用啊 RENEW啥时候可以再用啊
: 15件全缺货了诶 15件全缺货了诶
: 是的 是的
: 这是又涨价了嚜 这是又涨价了嚜
: 比之前要贵吗? 比之前要贵吗?
: RENEW 这个用不了了 RENEW 这个用不了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像写了这个折扣码的赠品暂时缺货了 好像写了这个折扣码的赠品暂时缺货了
回复 @蜜糖软糖 : 我刚刚9点好像还可以,11点又没了 我刚刚9点好像还可以,11点又没了
: Code “RENEW”用不了。换了2个账户,都用不了。 Code “RENEW”用不了。换了2个账户,都用不了。
: Renew 的 code 用不了 Renew 的 code 用不了
: 你登录账号了吗? 你登录账号了吗?
回复 @小触须在挠痒 : 登陆会员也用不了 登陆会员也用不了
: 应该都会有的 应该都会有的
: 请问现在买精纯面霜是好时机吗? 最近还会有买一送一么? 谢谢 请问现在买精纯面霜是好时机吗? 最近还会有买一送一么? 谢谢
: 去年3月有过小黑瓶和塑颜系列买一送一,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菁纯买一送一,你要是着急用7折加上这些赠礼也勉强能买,不急就等等 去年3月有过小黑瓶和塑颜系列买一送一,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菁纯买一送一,你要是着急用7折加上这些赠礼也勉强能买,不急就等等
: 面霜黑五前一周就是买一送一。乳液精华啥的 现在价格还行 之前没做活动 面霜黑五前一周就是买一送一。乳液精华啥的 现在价格还行 之前没做活动
: 满200自动打折吗?还是需要输入什么折扣码 满200自动打折吗?还是需要输入什么折扣码
: 对的,加到购物车就自己减钱,折扣码是赠品的 对的,加到购物车就自己减钱,折扣码是赠品的
: 请问小仙女们
面霜和眼霜套盒里的眼霜是新版的吗? 请问小仙女们
面霜和眼霜套盒里的眼霜是新版的吗?
: 黑喷始终没货
黑喷始终没货
: 巨香,我还有三分一坚持用完
巨香,我还有三分一坚持用完
: 什么时候买一送一 什么时候买一送一
: 蹲吧,冷不丁就可能来一个 蹲吧,冷不丁就可能来一个
: 我一月份的时候有 但是活动很短 我一月份的时候有 但是活动很短
: 法式甜茶唇膏很舒服舒服 法式甜茶唇膏很舒服舒服
: 搞来搞去还是不够便宜啊
搞来搞去还是不够便宜啊
: 新版粉水的瓶身竟然还做成了渐变色的,个人感觉比旧版的瓶身要好看很多,成分上有什么区别么 新版粉水的瓶身竟然还做成了渐变色的,个人感觉比旧版的瓶身要好看很多,成分上有什么区别么
: 新版质地我感觉更黏一点,没有旧版那么清爽,流动速度慢,成分上没有原来那些刺激的防腐剂了,对敏感皮更友好一些吧 新版质地我感觉更黏一点,没有旧版那么清爽,流动速度慢,成分上没有原来那些刺激的防腐剂了,对敏感皮更友好一些吧
回复 @正在种钱 : 干敏皮应该是更适合了,我是油皮用旧版的时候就感觉粘的不行,后来放弃了 干敏皮应该是更适合了,我是油皮用旧版的时候就感觉粘的不行,后来放弃了
: 等买一送一 等买一送一
: 请问买一送一, 精纯面霜一般会参加么 请问买一送一, 精纯面霜一般会参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