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Hoka 李现同款Bondi 8跑鞋$98
锐评“踩在云朵的感觉”
感谢 @没事偷着闲, @oraoraora, @littlebearbear, @三星若木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 评论区口碑王
- 男士
- 女士
感谢 @没事偷着闲, @oraoraora, @littlebearbear, @三星若木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这个牌子的鞋卖点在哪? 这个牌子的鞋卖点在哪?
回复 @Yolandachen1988 : 不好看 但是脚不累。我之前美国飞中国还带着娃,都不累 不好看 但是脚不累。我之前美国飞中国还带着娃,都不累
: 踩屎感吧走路很舒服 踩屎感吧走路很舒服
回复 @薄荷味凉凉 : 请问b8和c9哪个好穿哈谢谢 请问b8和c9哪个好穿哈谢谢
: 买不动了,b8和c9各有两双,还有一双skyflow,全是原价买的
买不动了,b8和c9各有两双,还有一双skyflow,全是原价买的
回复 @_小何小河小何 : 走路多➕体重大选b8,平时穿c9够了 走路多➕体重大选b8,平时穿c9够了
: 有没有适合暴走两三万的鞋子呀,足弓不高,走久了容易膝盖痛,求推荐🙏🙏 有没有适合暴走两三万的鞋子呀,足弓不高,走久了容易膝盖痛,求推荐🙏🙏
: 对足弓和运动时间/距离有要求的,最好是买Asics,他们家很跑鞋很专业!再选合适的model. 对足弓和运动时间/距离有要求的,最好是买Asics,他们家很跑鞋很专业!再选合适的model.
: 个人感觉Asics GT-2000和HOKA Bondi 8都还可以 个人感觉Asics GT-2000和HOKA Bondi 8都还可以
: 这双是拖鞋嘛,舒服么跟脚么 这双是拖鞋嘛,舒服么跟脚么
: 略略的带一丢丢后跟,挺跟脚的 略略的带一丢丢后跟,挺跟脚的
回复 @用户gf6X4ytn : 种草了!等开春买一双 种草了!等开春买一双
: 面包鞋有踩屎感吗,好像一坨棉花糖
面包鞋有踩屎感吗,好像一坨棉花糖
回复 @匿名用户 :
对,你看看第一款,我觉得是里面款式我最看得过去的
对,你看看第一款,我觉得是里面款式我最看得过去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是的,发现他家设计师还挺爱设计五颜六色的
是的,发现他家设计师还挺爱设计五颜六色的
: 感觉比brooks还贵一丢丢 推荐哪个?就平常走路 感觉比brooks还贵一丢丢 推荐哪个?就平常走路
回复 @小鱼阿木 : 真的有增高效果
真的有增高效果
: 仅个人感受啊,穿Brooks跑步更舒服,走路的话这两双都可以,HOKA有增高效果,显得人更挺拔(可能只是我自己这么觉得😂) 仅个人感受啊,穿Brooks跑步更舒服,走路的话这两双都可以,HOKA有增高效果,显得人更挺拔(可能只是我自己这么觉得😂)
: 男士脚宽能穿不? 男士脚宽能穿不?
: 可以选宽版 可以选宽版
回复 @手上的狗尾巴草摇啊摇 : 好的 谢谢哦 好的 谢谢哦
: 男生增高哪款最舒服 男生增高哪款最舒服
: Bondi 8就行 Bondi 8就行
回复 @Yolo葵 : 谢谢 谢谢
: 感觉bondi 8没有7软,有和我有同感的吗? 感觉bondi 8没有7软,有和我有同感的吗?
: 没错,7比8的鞋底更软,8更轻鞋跟更高鞋型更大,外观设计不太一样,感觉7的颜值更高走路比较适合,8更适合运动短跑,性价比更高点 没错,7比8的鞋底更软,8更轻鞋跟更高鞋型更大,外观设计不太一样,感觉7的颜值更高走路比较适合,8更适合运动短跑,性价比更高点
: 一般多少折才算好价呢? 一般多少折才算好价呢?
: 低至6折就可以吧,官网我好像没见过更低的折扣 低至6折就可以吧,官网我好像没见过更低的折扣
最新评论 150
: 蓝色橙色 新颖的搭配 蓝色橙色 新颖的搭配
: 买了bondi 8非常舒适 买了bondi 8非常舒适
: 面包鞋有踩屎感吗,好像一坨棉花糖
面包鞋有踩屎感吗,好像一坨棉花糖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哈哈同意,男士比较多 哈哈哈哈同意,男士比较多
回复 @匿名用户 :
对,你看看第一款,我觉得是里面款式我最看得过去的
对,你看看第一款,我觉得是里面款式我最看得过去的
: 有没有适合暴走两三万的鞋子呀,足弓不高,走久了容易膝盖痛,求推荐🙏🙏 有没有适合暴走两三万的鞋子呀,足弓不高,走久了容易膝盖痛,求推荐🙏🙏
: 对足弓和运动时间/距离有要求的,最好是买Asics,他们家很跑鞋很专业!再选合适的model. 对足弓和运动时间/距离有要求的,最好是买Asics,他们家很跑鞋很专业!再选合适的model.
: gaviota gaviota
: 我真的很喜欢Bondi系列 很好穿 因人而异吧 我真的很喜欢Bondi系列 很好穿 因人而异吧
: 我也觉得好穿!软 轻 包裹性也不错 我也觉得好穿!软 轻 包裹性也不错
回复 @星垂平野阔 : 是的呢
是的呢
: 除了爱开胶,什么都好 除了爱开胶,什么都好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 小编,我踩过一次☁️,没有踩住,直接掉了400-500米,幸好有背着伞。这鞋子有点不敢买了 小编,我踩过一次☁️,没有踩住,直接掉了400-500米,幸好有背着伞。这鞋子有点不敢买了
: 哈哈哈哈 看他们还有说是踩屎感的 ,不知道这个感觉形容这鞋标准么
哈哈哈哈 看他们还有说是踩屎感的 ,不知道这个感觉形容这鞋标准么
: 别人都是“偶像派” 而你是“实力派” 别人都是“偶像派” 而你是“实力派”
: 男士脚宽能穿不? 男士脚宽能穿不?
: 可以选宽版 可以选宽版
回复 @手上的狗尾巴草摇啊摇 : 好的 谢谢哦 好的 谢谢哦
: 这个跑步姿势不对 这个跑步姿势不对
: ? ?
: 我个人认为,真的运动不要穿它,太软了,支撑不够,而且容易受伤。这个就平时上班遛弯穿还行,运动别穿hoka,on好一点 我个人认为,真的运动不要穿它,太软了,支撑不够,而且容易受伤。这个就平时上班遛弯穿还行,运动别穿hoka,on好一点
: on稍微体重重一点的就不行了 on稍微体重重一点的就不行了
: 一口气买了4双,可以下车了 一口气买了4双,可以下车了
: 怎么说呢? 舒服是舒服,但是穿4个月脱胶了。 怎么说呢? 舒服是舒服,但是穿4个月脱胶了。
: 一毛一样!!! 一毛一样!!!
: 后脚跟那都磨破了 后脚跟那都磨破了
: mafate speed 2不错,不是特别软,感觉穿着站着的时候比较稳。 mafate speed 2不错,不是特别软,感觉穿着站着的时候比较稳。
: Clifton特别适合我 我喜欢鞋跟稍微有点悬空的感觉 可能跟每个人走路姿势有关 我常常走远路脚后跟先疼 所以这个鞋型最适合我 建议大家多试穿才知道每个品牌什么型号适合自己 Clifton特别适合我 我喜欢鞋跟稍微有点悬空的感觉 可能跟每个人走路姿势有关 我常常走远路脚后跟先疼 所以这个鞋型最适合我 建议大家多试穿才知道每个品牌什么型号适合自己
: 是这样了 不同人穿脚感真的不一样,建议多试试 是这样了 不同人穿脚感真的不一样,建议多试试
: 这个牌子的鞋卖点在哪? 这个牌子的鞋卖点在哪?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好看 但是脚不累。我之前美国飞中国还带着娃,都不累 不好看 但是脚不累。我之前美国飞中国还带着娃,都不累
: 踩屎感吧走路很舒服 踩屎感吧走路很舒服
: 美国银行15%返现 美国银行15%返现
: 你好!请问是BOA吗 你好!请问是BOA吗
: 是BOA吗 是BOA吗
:
不说我都忘了追剧了
不说我都忘了追剧了
: 我追完了,就是结束的有点突然,还有下一部吧
我追完了,就是结束的有点突然,还有下一部吧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像听过,好看否👂🏻 好像听过,好看否👂🏻
: 我在等着9打折
我在等着9打折
: 花花绿绿(蓝蓝)![[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花花绿绿(蓝蓝)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 花鸟使
花鸟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