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UGG 秋冬美鞋反季收 低至5折
更多Prime Day折扣:
感谢 @Zhangrainbow, @NeneO_o, @牛顿的西红柿, @婚姻并不是让你被爱让你幸福的, @Whiteblack, @带_头大哥, @freund, @入微, @不会编程的码农, @nagdiy等31人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更多Prime Day折扣:
感谢 @Zhangrainbow, @NeneO_o, @牛顿的西红柿, @婚姻并不是让你被爱让你幸福的, @Whiteblack, @带_头大哥, @freund, @入微, @不会编程的码农, @nagdiy等31人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人鱼款好穿吗? 人鱼款好穿吗?
回复 @KKAA没有脑袋 : 好像有点斜坡,像穿高跟鞋一样脚底板痛,会不会走路时候脚趾头往前顶, 好像有点斜坡,像穿高跟鞋一样脚底板痛,会不会走路时候脚趾头往前顶,
回复 @囵囵 : 没有感到脚趾痛诶,码数买对就很好穿,我感觉比经典款5cm那个跟脚 没有感到脚趾痛诶,码数买对就很好穿,我感觉比经典款5cm那个跟脚
回复 @pes303catarian : 好穿吗 好穿吗
: 看重防水功能买了这双,个人非常喜欢~旁边有拉链,穿脱鞋子方便一些,厚底显脚长。唯一缺点就是码太难选。看评价说偏大,平常运动鞋穿7码,第一次买了6.5码,结果一只脚刚好另一只太窄,换了7码,又都偏大⋯最后留了7码,穿厚袜子给在犹豫的人参考~ 看重防水功能买了这双,个人非常喜欢~旁边有拉链,穿脱鞋子方便一些,厚底显脚长。唯一缺点就是码太难选。看评价说偏大,平常运动鞋穿7码,第一次买了6.5码,结果一只脚刚好另一只太窄,换了7码,又都偏大⋯最后留了7码,穿厚袜子给在犹豫的人参考~
回复 @koey星怡 : 个人感受是普通,不适合长时间行走。因为偏大,走路时总有后脚跟要脱离鞋子了。要是一直坐着或只有短距离行走,影响不大,留下这双单纯觉得上脚好看
个人感受是普通,不适合长时间行走。因为偏大,走路时总有后脚跟要脱离鞋子了。要是一直坐着或只有短距离行走,影响不大,留下这双单纯觉得上脚好看
: ugg毛拖鞋怎么清洗? ugg毛拖鞋怎么清洗?
回复 @志诚 : 网页链接>> 网页链接>>
回复 @志诚 : UGG有自己出的保养套装的,我觉得挺好用 UGG有自己出的保养套装的,我觉得挺好用
回复 @NaomiC : 你这双好看 哪一款呀 你这双好看 哪一款呀
: 真的越看越喜欢,轻便舒服 真的越看越喜欢,轻便舒服
回复 @嘉嘉酱油 : 我在Amazon 买的大童码 我在Amazon 买的大童码
: 平常我是穿6號,現在買7號會不會太大 平常我是穿6號,現在買7號會不會太大
: 我平时穿6的,因为7码特价买了7码可以穿的 我平时穿6的,因为7码特价买了7码可以穿的
回复 @黑巧椒盐脆饼 : 可是我平常的6號裡面也是有填充物啊 可是我平常的6號裡面也是有填充物啊
: 买了这双,正常5.5码,评论说偏大,买五码。结果脚踝那里卡着了完全塞不进去。要往大码买还是这款就是卡口紧?请教有知道的友吗
买了这双,正常5.5码,评论说偏大,买五码。结果脚踝那里卡着了完全塞不进去。要往大码买还是这款就是卡口紧?请教有知道的友吗
: ugg都偏小半码的呀,我平时6.5都穿7呢 ugg都偏小半码的呀,我平时6.5都穿7呢
回复 @Chelseake : okk!大多数都要买大一点,因为有毛 okk!大多数都要买大一点,因为有毛
: 经典雪地靴里面有加绒的吗 经典雪地靴里面有加绒的吗
回复 @JusticeWithMeee : 零下5度左右应该能抗住吧 零下5度左右应该能抗住吧
: 我觉得足够暖和 我觉得足够暖和
: 36.5的脚几码 36.5的脚几码
: 我觉得买6码合适 我觉得买6码合适
: 厚底會不會很硬? 厚底會不會很硬?
: 还好,穿习惯了没觉着不舒服 还好,穿习惯了没觉着不舒服
: 好走吗 好走吗
: 我有同款,穿着很舒服 我有同款,穿着很舒服
最新评论 213
: 夏天囤雪地靴
夏天囤雪地靴
: 便宜 便宜
: 小脚的姐妹上!!! 小脚的姐妹上!!!
: 只有五码是这个价钱 只有五码是这个价钱
: 我就是這個價格![[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我就是這個價格![[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但我又退了 說很重
牛津那個 黑色 27塊 但我又退了 說很重
牛津那個 黑色 27塊
: 价钱不对, 价钱不对,
: 牛津鞋黑色的也蛮好看,就是看图有点看不出款式了 牛津鞋黑色的也蛮好看,就是看图有点看不出款式了
: 别买太重了不好穿 厚重 别买太重了不好穿 厚重
回复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 直接拔草 之前去试了运动鞋脚感上还不错 这个牛津鞋竟然会厚重
直接拔草 之前去试了运动鞋脚感上还不错 这个牛津鞋竟然会厚重
: 某些码打折? 某些码打折?
: 一直是這樣 顏色不同 尺碼不同 敲黑板 時間不同 價格也是不同的 一直這樣 一直是這樣 顏色不同 尺碼不同 敲黑板 時間不同 價格也是不同的 一直這樣
: UGG的运动鞋本来以为会很沉的那种,去店里试过还挺轻便的,颜色也都蛮百搭,除了不太好打理以外没啥缺点 UGG的运动鞋本来以为会很沉的那种,去店里试过还挺轻便的,颜色也都蛮百搭,除了不太好打理以外没啥缺点
: 闺女前几个月买的这款,她特别喜欢,说很轻便 闺女前几个月买的这款,她特别喜欢,说很轻便
: 这双没有 这双没有
: 这双真好看 这双真好看
: 难得小码打折
难得小码打折
: 没打折啊只有9%的折扣
没打折啊只有9%的折扣
回复 @哦hello : 鞋底不是雪地靴那种软绵绵毛绒绒的,只有一层不是很密实的毛,脚感略硬,拔草。 鞋底不是雪地靴那种软绵绵毛绒绒的,只有一层不是很密实的毛,脚感略硬,拔草。
: 只是某个尺码折扣 只是某个尺码折扣
: 真的越看越喜欢,轻便舒服 真的越看越喜欢,轻便舒服
: 这鞋带的系法让人眼前一亮 这鞋带的系法让人眼前一亮
: 你这双好看 哪一款呀 你这双好看 哪一款呀
: 这双哪有48! 这双哪有48!
: 好穿吗 好穿吗
: 好穿,但重 好穿,但重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真的好看吗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真的好看吗
: 很精准地让我刷到🤪 很精准地让我刷到🤪
: 哈哈哈哈三大丑鞋承包我的一年四季 哈哈哈哈三大丑鞋承包我的一年四季
回复 @手上的狗尾巴草摇啊摇 : 打工人表示一年只需要三双鞋
打工人表示一年只需要三双鞋
: 点进去价格多了10元.不对啊 点进去价格多了10元.不对啊
: 有的款可能不同码不同价 有的款可能不同码不同价
: 为什么我114多?![[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为什么我114多?![[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 哪双啊 哪双啊
: 等$20 等$20
: 等20了,我也跟上去. 等20了,我也跟上去.
回复 @LYNN1985洁 : 哈哈😂 有 叫你 哈哈😂 有 叫你
: 买了双厚底,穿着实在丑![[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买了双厚底,穿着实在丑![[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 为什么没有封面款啊 为什么没有封面款啊
: 买不动了 买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