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SW Outlet 惊喜闪促❗低至3折+额外8折+免邮
触底价👉City过膝靴$159
- Stuart Weitzman Outlet 惊喜闪促 低至3折+额外8折,需要使用折扣码 MERRY20 。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12月18日 20点59分。
- 点击购买>>
购物车截图:
图片来自于@Stuart Weitzman Outlet,版权属于原作者
购物车截图: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 是不是不能退货的! 是不是不能退货的!
回复 @dktj002 : 不合脚 不知道能不能退。 但是我上次买的靴子 很明显鞋上有折痕 像被穿过的。 发图片 给客服 客服说可以退货。 不合脚 不知道能不能退。 但是我上次买的靴子 很明显鞋上有折痕 像被穿过的。 发图片 给客服 客服说可以退货。
回复 @非礼勿视别看别买 : 不合脚可以换。我问过客服,拿不定主意鞋码,她说可以给我备注一次exchange,下单把单号给她。 不合脚可以换。我问过客服,拿不定主意鞋码,她说可以给我备注一次exchange,下单把单号给她。
: 这个牌子麂皮材质的靴子应该怎么清洁打理啊 这个牌子麂皮材质的靴子应该怎么清洁打理啊
: 牙膏小苏打局部刷/麂皮清洁剂局部刷/送去干洗 牙膏小苏打局部刷/麂皮清洁剂局部刷/送去干洗
: 干洗吧 会好一点 干洗吧 会好一点
: Final sale 是不能退换的吗? Final sale 是不能退换的吗?
: 一般没有质量问题的话不给退换的 一般没有质量问题的话不给退换的
回复 @娜美0713 : 谢谢 谢谢
: sw 的cityblock对腿粗的人友好吗。 sw 的cityblock对腿粗的人友好吗。
: 难脱
难脱
: 友好的!带点小跟儿很显瘦! 友好的!带点小跟儿很显瘦!
: 靴子有拉链的吗还是直接套进去? 靴子有拉链的吗还是直接套进去?
: 没有拉链 没有拉链
: 直接套,可以翻一半下来套进去再拉上来 直接套,可以翻一半下来套进去再拉上来
: 小腿有点粗适合穿过膝靴么 小腿有点粗适合穿过膝靴么
: 可以穿及膝靴,桶围比较大一点 可以穿及膝靴,桶围比较大一点
回复 @三明治爱好者 : 是,就怕桶围不够,就尴尬😅 是,就怕桶围不够,就尴尬😅
: 乐福鞋好穿吗 乐福鞋好穿吗
: 还可以的 还可以的
: GABBY那双芭蕾平底配阔腿牛仔裤会好看吗 GABBY那双芭蕾平底配阔腿牛仔裤会好看吗
: 请问哪款长靴最显瘦 请问哪款长靴最显瘦
最新评论 37
: GABBY那双芭蕾平底配阔腿牛仔裤会好看吗 GABBY那双芭蕾平底配阔腿牛仔裤会好看吗
: 请问哪款长靴最显瘦 请问哪款长靴最显瘦
: 两周前刚买的过膝靴又减价了,当时有些犹豫要不要买,总觉得平时不大会穿,收到后就后悔了,因为没有拉链穿脱非常不方便 两周前刚买的过膝靴又减价了,当时有些犹豫要不要买,总觉得平时不大会穿,收到后就后悔了,因为没有拉链穿脱非常不方便
: Final sale 是不能退换的吗? Final sale 是不能退换的吗?
: 一般没有质量问题的话不给退换的 一般没有质量问题的话不给退换的
回复 @娜美0713 : 谢谢 谢谢
: 这个牌子麂皮材质的靴子应该怎么清洁打理啊 这个牌子麂皮材质的靴子应该怎么清洁打理啊
: 牙膏小苏打局部刷/麂皮清洁剂局部刷/送去干洗 牙膏小苏打局部刷/麂皮清洁剂局部刷/送去干洗
: 干洗吧 会好一点 干洗吧 会好一点
: 乐福鞋好穿吗 乐福鞋好穿吗
: 还可以的 还可以的
: 老爹鞋上次最好折扣也是89的样子,这次折扣还可以,码数一直都不全 有自己的码数可以买的 老爹鞋上次最好折扣也是89的样子,这次折扣还可以,码数一直都不全 有自己的码数可以买的
: 冬天就应该穿靴子 冬天就应该穿靴子
: 是不是不能退货的! 是不是不能退货的!
回复 @非礼勿视别看别买 : 不合脚可以换。我问过客服,拿不定主意鞋码,她说可以给我备注一次exchange,下单把单号给她。 不合脚可以换。我问过客服,拿不定主意鞋码,她说可以给我备注一次exchange,下单把单号给她。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合脚 不知道能不能退。 但是我上次买的靴子 很明显鞋上有折痕 像被穿过的。 发图片 给客服 客服说可以退货。 不合脚 不知道能不能退。 但是我上次买的靴子 很明显鞋上有折痕 像被穿过的。 发图片 给客服 客服说可以退货。
: 我的靴子
我的靴子
: sw 的cityblock对腿粗的人友好吗。 sw 的cityblock对腿粗的人友好吗。
: 难脱
难脱
: 友好的!带点小跟儿很显瘦! 友好的!带点小跟儿很显瘦!
: 老爹鞋没码了. 真可惜
老爹鞋没码了. 真可惜
: 图一的靴子好价呀!而且码数也好全![[666]](/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666@2x.png?v=1)
图一的靴子好价呀!而且码数也好全![[666]](/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666@2x.png?v=1)
: 靴子有拉链的吗还是直接套进去? 靴子有拉链的吗还是直接套进去?
: 没有拉链 没有拉链
: 直接套,可以翻一半下来套进去再拉上来 直接套,可以翻一半下来套进去再拉上来
: 真的过时了 15-16 那时候都400-500 这价打下来好久了 真的过时了 15-16 那时候都400-500 这价打下来好久了
: 小腿有点粗适合穿过膝靴么 小腿有点粗适合穿过膝靴么
: 可以穿及膝靴,桶围比较大一点 可以穿及膝靴,桶围比较大一点
回复 @三明治爱好者 : 是,就怕桶围不够,就尴尬😅 是,就怕桶围不够,就尴尬😅
: 好看🤩 好看🤩
: 好看 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