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5-01-22 [已过期]即将截止:Macys 美鞋一日闪促 低至3折 UGG爆款人鱼雪地靴$85! 仅限今日(1月22日),Macy's 美鞋一日闪促 低至3折。 Star Rewards会员订单订单满$25美国境内免运费。 下载Macys App,解锁更多超值折扣。 截止日期为美西时间1/22 23:59。 点击购买>> 编辑删除 退货&退款: 商品购买30天内可申请退货,部分特殊商品14天内可申请退货。 标注“Last Act”或“Final Sale”商品不接受退换。(详细policy) 感谢 @sixthty06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Macy's 15 25 104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猪猪美 : 第三款雪地靴零下十度左右可以穿吗会冷吗? 第三款雪地靴零下十度左右可以穿吗会冷吗?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小芭内和蜜璃 : 是高筒的那款嘛?我一双低筒的一双高筒的,也是零下十度左右穿高筒的日常通勤,不到这个温度一般都穿低筒的 是高筒的那款嘛?我一双低筒的一双高筒的,也是零下十度左右穿高筒的日常通勤,不到这个温度一般都穿低筒的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布鲁布鲁布鲁 : 有买了人鱼高跟雪地靴的姐妹吗,上脚效果咋样好穿吗 有买了人鱼高跟雪地靴的姐妹吗,上脚效果咋样好穿吗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糊涂蛋 : Mk 白色靴子咋样? Mk 白色靴子咋样?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最新评论 15 cathleenma : 买了人鱼短款靴 买了人鱼短款靴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芒果布丁鸡蛋灌饼 : 人鱼没有我的号,弃了 人鱼没有我的号,弃了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布鲁布鲁布鲁 : 有买了人鱼高跟雪地靴的姐妹吗,上脚效果咋样好穿吗 有买了人鱼高跟雪地靴的姐妹吗,上脚效果咋样好穿吗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糊涂蛋 : Mk 白色靴子咋样? Mk 白色靴子咋样?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sarah168 : 鞋跟看着好舒服 鞋跟看着好舒服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红枣枸杞 : 买了双雪地靴希望暖和 买了双雪地靴希望暖和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bbbbbblue : 没了 没了 看大图 /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南菠丝 : ugg雪地靴除了雪地穿不了,挺暖和的。因为不防水,不防滑。晴天很好穿 ugg雪地靴除了雪地穿不了,挺暖和的。因为不防水,不防滑。晴天很好穿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inXue : 有意思 有意思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猪猪美 : 第三款雪地靴零下十度左右可以穿吗会冷吗? 第三款雪地靴零下十度左右可以穿吗会冷吗?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小芭内和蜜璃 : 是高筒的那款嘛?我一双低筒的一双高筒的,也是零下十度左右穿高筒的日常通勤,不到这个温度一般都穿低筒的 是高筒的那款嘛?我一双低筒的一双高筒的,也是零下十度左右穿高筒的日常通勤,不到这个温度一般都穿低筒的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紫罗兰8888 : 鞋子穿着很舒服 鞋子穿着很舒服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康尼 : 雪靴价格很不错 雪靴价格很不错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呃呃呃呃呃呃 : 不错 不错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iucaihezi : 不错 不错 2025-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第三款雪地靴零下十度左右可以穿吗会冷吗? 第三款雪地靴零下十度左右可以穿吗会冷吗?
: 是高筒的那款嘛?我一双低筒的一双高筒的,也是零下十度左右穿高筒的日常通勤,不到这个温度一般都穿低筒的 是高筒的那款嘛?我一双低筒的一双高筒的,也是零下十度左右穿高筒的日常通勤,不到这个温度一般都穿低筒的
: 有买了人鱼高跟雪地靴的姐妹吗,上脚效果咋样好穿吗 有买了人鱼高跟雪地靴的姐妹吗,上脚效果咋样好穿吗
: Mk 白色靴子咋样? Mk 白色靴子咋样?
最新评论 15
: 买了人鱼短款靴 买了人鱼短款靴
: 人鱼没有我的号,弃了 人鱼没有我的号,弃了
: 有买了人鱼高跟雪地靴的姐妹吗,上脚效果咋样好穿吗 有买了人鱼高跟雪地靴的姐妹吗,上脚效果咋样好穿吗
: Mk 白色靴子咋样? Mk 白色靴子咋样?
: 鞋跟看着好舒服 鞋跟看着好舒服
: 买了双雪地靴希望暖和 买了双雪地靴希望暖和
: 没了 没了
: ugg雪地靴除了雪地穿不了,挺暖和的。因为不防水,不防滑。晴天很好穿 ugg雪地靴除了雪地穿不了,挺暖和的。因为不防水,不防滑。晴天很好穿
: 有意思 有意思
: 第三款雪地靴零下十度左右可以穿吗会冷吗? 第三款雪地靴零下十度左右可以穿吗会冷吗?
: 是高筒的那款嘛?我一双低筒的一双高筒的,也是零下十度左右穿高筒的日常通勤,不到这个温度一般都穿低筒的 是高筒的那款嘛?我一双低筒的一双高筒的,也是零下十度左右穿高筒的日常通勤,不到这个温度一般都穿低筒的
: 鞋子穿着很舒服 鞋子穿着很舒服
: 雪靴价格很不错![[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雪靴价格很不错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不错 不错
: 不错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