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英文名是怎么取的?如何给宝宝取英文名?快来评论区聊聊吧!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喔!
253
32
20
15
笔记
粉丝
Walmart 年中大促会员抢先冲🏃♂️低至5折
乐高足球$95 戴森V8$299
15 Walmart
史低 | Nordstrom 海量大牌 额外7.5折
勃肯$75 昂跑Cloud仅$60
49 Nordstrom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59 Tory Burch
EasyFive 女士高腰裤首降$89 斜挎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上新
18 lululemon
Cettire 年中大促 低至3折+定价优势+额外9折
西太后土星项链$122
7 CETTIRE
快乐肥宅水囤起来 汽水饮料满$40减$15
48瓶可乐$25 平均0.5/瓶
0 Amazon
即将截止:Kiehl's 精选5折💦新版白泥史低$23.5
部分再返等额代金券
137 Kiehl's
Crocs 官网低至5折+额外7.5折
玛丽珍拖鞋$22
47 Crocs
Amazon Prime Day 2026 官宣 评论赢礼卡
6月23日开启 嗨购4天
644 Amazon
Hollister 夏日大促 低至额外6折
纯棉圆领T恤$12
2 Hollister
热门评论 3
: 我有十几个英文名随机用 看当天心情而定 每次去星巴克人家叫我我都反应不过来![[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有十几个英文名随机用 看当天心情而定 每次去星巴克人家叫我我都反应不过来![[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找到同道中人了哈哈哈哈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找到同道中人了哈哈哈哈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 每天都角色扮演呗
每天都角色扮演呗
: 不用取英文名,谁发音不出来我的名字是他们的问题 不用取英文名,谁发音不出来我的名字是他们的问题
: 我这么好的名字可不想被毁了
我这么好的名字可不想被毁了
: 没取英文名的飘过 没取英文名的飘过
: 一样 我找不出来跟我名字发音差不多的英文名字 一样 我找不出来跟我名字发音差不多的英文名字
最新评论 253
: dealer sing dealer sing
: 去香港玩时导游说维多利亚港是一个风平浪静的港湾,于是用了Victoria,结果很多因为字节太长,变成VV,于是有人叫我Vivian,还有人叫我薇薇 去香港玩时导游说维多利亚港是一个风平浪静的港湾,于是用了Victoria,结果很多因为字节太长,变成VV,于是有人叫我Vivian,还有人叫我薇薇
: 不知道换了多少个😅 最后就这样吧 不知道换了多少个😅 最后就这样吧
: 本来想直接刘德华同款,又怕被喷。。。 本来想直接刘德华同款,又怕被喷。。。
: 我当时取名Eva 是因为我是夏天出生,想着叫夏娃,可是不大喜欢Eve 那个单词,就找了Eva取了这个英文名,至今对这个名字的爱都没改变过,哈哈!在美国,人人都这么叫我。😘 我当时取名Eva 是因为我是夏天出生,想着叫夏娃,可是不大喜欢Eve 那个单词,就找了Eva取了这个英文名,至今对这个名字的爱都没改变过,哈哈!在美国,人人都这么叫我。😘
: 叫我 霍举·迪克 叫我 霍举·迪克
: mike rodic![[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mike rodic![[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 跟中文名谐音呗 跟中文名谐音呗
: Enjolras,佩服他突破同溫層的勇氣,所以改了同樣的名字。 Enjolras,佩服他突破同溫層的勇氣,所以改了同樣的名字。
: 我用Henry或者Stewie。 我用Henry或者Stewie。
: 小时候爱圣斗士星矢就取名叫Athena后来发现美国叫这个名字的不是中国人就是stripper…..果断停止使用![[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小时候爱圣斗士星矢就取名叫Athena后来发现美国叫这个名字的不是中国人就是stripper…..果断停止使用![[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根据自己中文名 根据自己中文名
: 不想取英文名 因为感觉叫的不是我
但是还是起了一个点餐和快递的时候用~ 不想取英文名 因为感觉叫的不是我
但是还是起了一个点餐和快递的时候用~
: 奶奶是英语老师,所以她取的,Susan,很老派的英文名 奶奶是英语老师,所以她取的,Susan,很老派的英文名
: Susan这个英文名基本在美国绝迹了 Susan这个英文名基本在美国绝迹了
回复 @Sujl : 对,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流行的那种名字
对,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流行的那种名字
: 跟中文一样,用拼音,因为是叠字
跟中文一样,用拼音,因为是叠字
: 小学的时候随便取一个用到现在 好写好念就行 不喜欢别人看到我一脸纠结叫不出名字 我替别人尴尬 小学的时候随便取一个用到现在 好写好念就行 不喜欢别人看到我一脸纠结叫不出名字 我替别人尴尬
: 深思熟虑起的
深思熟虑起的
: 当时学习英文“新概念英语第一册”,老师让我们选个英文名。整本书就两个女的,小女孩叫“sally”,老太太叫“Elizabeth ”。我想老太太那个名字那么长,还不会念和写。就选了“sally”,前十年都读不准音。这个名字用了快20多年了。想改,但找不到合适的。就将就用吧…… 当时学习英文“新概念英语第一册”,老师让我们选个英文名。整本书就两个女的,小女孩叫“sally”,老太太叫“Elizabeth ”。我想老太太那个名字那么长,还不会念和写。就选了“sally”,前十年都读不准音。这个名字用了快20多年了。想改,但找不到合适的。就将就用吧……
: 我没改英文名。但是我听到一个叫ya shi 我就晕了,好歹都是中国人父母,都要同女改个好名,叫一辈子 我没改英文名。但是我听到一个叫ya shi 我就晕了,好歹都是中国人父母,都要同女改个好名,叫一辈子
: 年轻的时候中二玩魔兽就给自己取名伊瑟拉,Ysera, 应该念E Sera. 游戏里的绿龙女王,结果人家各种不会读,重音放哪儿放哪儿的都有。更有越南富二代语重心长教育我不要沉迷游戏,要专注现实生活。好嘛,摆烂了就叫Amy,谁都弄不错
年轻的时候中二玩魔兽就给自己取名伊瑟拉,Ysera, 应该念E Sera. 游戏里的绿龙女王,结果人家各种不会读,重音放哪儿放哪儿的都有。更有越南富二代语重心长教育我不要沉迷游戏,要专注现实生活。好嘛,摆烂了就叫Amy,谁都弄不错
: 中文名字du yu, yu du, 教授读起来不是Do you?就是You do? 中文名字du yu, yu du, 教授读起来不是Do you?就是You do?
: 一样的名字拼音!!!真的每次都you do/you/do you
一样的名字拼音!!!真的每次都you do/you/d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