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问一句,昨天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快来评论区聊聊吧!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喔
50
29
0
3
悄悄问一句,昨天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快来评论区聊聊吧!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喔
笔记
粉丝
好价继续!棉柔巾$3 面膜8毛/片 苹果表11代$279
添可洗地机$169
1624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99 lululemon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纯棉T恤$9.9
11 Macy's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 好价继续
Bobbi Brown精选美妆半价
23 Amazon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1 Nordstrom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55 REI.com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8 Aritzia
仅3天❗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17 Kiehl's
anthropologie 盛夏美裙 额外5折
欧根纱印花裙$19
3 anthropologie
最新评论 50
: 没啥可过的 没啥可过的
: 都是上班做饭的日子 都是上班做饭的日子
: 上班 吃壽司 看新出的Physical 100 上班 吃壽司 看新出的Physical 100
: 我家先生送我一段他跟德云社現學的"扭秧歌"
因為打竹板還不熟練! 我家先生送我一段他跟德云社現學的"扭秧歌"
因為打竹板還不熟練!
: 和另一半簡單在家過 和另一半簡單在家過
: 陪娃拆一堆从学校daycare带回来的零食小玩具。想着是留着还是处理掉
陪娃拆一堆从学校daycare带回来的零食小玩具。想着是留着还是处理掉
: 难过 难过
: 有个好情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有个好情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 眼睛一睁一闭就过去了
眼睛一睁一闭就过去了
: 哈哈哈,你可笑死我了😆 哈哈哈,你可笑死我了😆
回复 @歪歪小阔爱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这么多人都不过 我就没那么难过了 我内心的小女孩是该长大了 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平淡也是幸福 这么多人都不过 我就没那么难过了 我内心的小女孩是该长大了 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平淡也是幸福
: 海吃海喝一顿 海吃海喝一顿
: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 情人節沒情人😏 單著過😆 情人節沒情人😏 單著過😆
: Last minute 叫合伙人买牛排。我就在wholefood买了fresh fruit tart和巧克力马卡龙。平平淡淡的過了一個節日。對於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Last minute 叫合伙人买牛排。我就在wholefood买了fresh fruit tart和巧克力马卡龙。平平淡淡的過了一個節日。對於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一笑而過🙂 一笑而過🙂
: 上班,买了玫瑰花🌹还有爱心马卡龙❤️ 上班,买了玫瑰花🌹还有爱心马卡龙❤️
: 短途游了一个 短途游了一个
: 上午去龙虾屋吃一顿、接着去上班![[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上午去龙虾屋吃一顿、接着去上班![[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上班 上班
: 考试过 考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