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之前是不相信免洗洗手液的,不用水冲难道不会吃土吗?所以宅家的时候没有囤货,被打脸,跟着快报买了各种“口味”的免洗洗手液。😂 (其他常见品牌germ-x 没有买,但是有在公司用过)
便携式的推荐图二Dr. Bonner喷雾式免洗洗手液,基本没有酒精味儿,喷在我这双万年大妈手上也没觉得上手干。唯一的缺点是这是薰衣草的味道(味道很淡,我没有问题),如果大家对香料过敏,这款可能不合适了。
大瓶款推荐noodle &boo,还是没有酒精味儿,而且没有像noodle&boo他家的洗手液/护手霜那么香(清流啊),用了不会手干。我在家不想洗手太频繁的时候就用它,非常推荐。
最新评论 6
: 连这个都囤~~~
怪不得得吃咸菜~~~ 连这个都囤~~~
怪不得得吃咸菜~~~
回复 @匿名用户 : 🍻觉得你是可以喝的人~~~哈哈哈😄😂![[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我得儿意的笑~~~~![[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觉得你是可以喝的人~~~哈哈哈😄😂![[倒过来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daoguolaixiao@2x.png?v=1)
我得儿意的笑~~~~![[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好奇啊,各种都试一下。这个晒货很符合消费实录这个主题吧!小编应该给我入精选
好奇啊,各种都试一下。这个晒货很符合消费实录这个主题吧!小编应该给我入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