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一整天几乎都是阴天,
但将近十点时还能看到这么美的晚霞,真的让人十分开心
一个人走在路上,伴着美丽的晚霞,任由思绪飘散,也觉得格外美妙
还有那片粉蓝色的天空,也总会让我忍不住驻足
不知道天空会不会也和我一样开心,
因为遇见了懂得欣赏它美丽的人。
山顶的景色总是最美的,
所以我也时常提醒自己,要步履不停
图七是路过时瞥见的一角,门像一只画框,把景色恰好框了起来
图九的绿色让人赏心悦目
真想时常漫步在图十一的林荫小径上,
或者躺在图十二的草坪上晒太阳。
从曼城到爱丁堡的途中,看到了好多小羊,
为这段旅程又增添了一抹可爱的风景
路途中的风景,总让人欢欣雀跃
很多次和别人谈起旅行经历时,
好像总是无话可说,
因为很多细节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有点遗憾,没有及时把它们记录下来。
很多时候,我都要靠回忆带给我继续前进的勇气。
我总想记录很多东西,
甚至连疫情那会儿的生活照片,都还留存在手机里
只是那些具体的回忆,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
所以总想记下一些什么,留下些什么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遗憾的,
等到以后回想起来,都是难能可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