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妈都是烫发过新年,我这是烫发过圣诞🎄
我自己染了一个新发色,花王泡泡的加州棕,被发型师称赞了❤️确实挺好看的,浅棕色
这次来个方便打理的蛋卷烫试试,但是看到我的包租婆造型我就有一丝丝的担忧,好怕变成大妈卷!!!!而且我发量多还硬,生怕变成一个大头鬼🙃🙃
因为卷卷不能吹干,不然就毛躁了,所以出了发廊我还是不知道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只是感觉我的脑袋逐渐蓬松哇哈哈
原来是像刚睡醒的凌乱感,韩式慵懒feel的感觉哦哦哦。我妈咪说没了漫画刘海似乎没那么可爱,所以我又加了蝴蝶结🎀这样有没一点点在逃公主的感觉?其实随便扎个半马尾也是有点随意可爱
你们觉得有翻车吗?
依旧是LA instyle的John海涛哥给我设计的,在rh的四季广场
最新评论 9
: 发型好看呢 发型好看呢
: 发型好看,人也好看,我喜欢这个发型! 发型好看,人也好看,我喜欢这个发型!
: 谢谢小仙女
谢谢小仙女
: 👌 👌
: 好看!没有翻~ 好看!没有翻~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可愛極了!只是我臉大,樓主有推薦的髮型嗎? 可愛極了!只是我臉大,樓主有推薦的髮型嗎?
: 我都是问发型师的耶,或者在某书搜一下小脸发型,我觉得黑长发能遮一下脸 我都是问发型师的耶,或者在某书搜一下小脸发型,我觉得黑长发能遮一下脸
回复 @Angelabbc : 謝謝樓主 謝謝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