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更新空瓶了,其实攒了一堆。。还有好多在男票家里,也有一些旅游的时候顺手扔了,所以不全🤔
护肤品和面膜太多了,所以先更新洗护的吧~
Nioxin 4洗发护发,ulta买的,被 @汤布利波 安利,确实挺好用的,洗完感觉头发很清爽,会回购,关注一波折扣😂
吕洗发护发,小红mall入手,属于老牌的热爱,不知道用啥时候就用它,感觉对于掉发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Amika发膜,滋润效果很不错,就是每次需要薅一大把不然感觉不够顺滑。。还是当年薅羊毛时候薅的,一共就4刀还多寄了两罐,到现在都没用完🤣如果还有羊毛我不介意继续用的哈哈哈
摩洛哥发油,不说了,糟糠妻了,回购无数次,离不开❤️最近在用日本的新宠,也挺好用的,下次推荐~
John masters,不知道哪个盒子里的,无功无过,不回购
Sachajuan, 貌似是19年dermstore盒子里的,那个盒子我还买了两套😂用完没啥印象,不回购。
其他的片片没啥突出的,就不说了~
最新评论 1
: 就是便宜好用! 就是便宜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