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欢 Shiseido 资生堂 的白胖子防晒,哑光控油、好吸收、味道又好闻、不辣眼睛,除了刚上脸会有点泛白基本没啥别的缺点,本油皮最爱的防晒没有之一!
奈何回国后一直回购不到白胖子,就一直在寻找白胖子的替代,通过不同的尝试终于被我找到了 SENKA 珊珂 的防晒霜和白胖子使用感是最像的!早该想到的,本来就是一家人🤣
SENKA 珊珂 perfect UV gel 和 perfect UV milk 两种我都买了,使用感都大同小异,只不过gel 会比milk 更清爽一点点,但milk 也没有很油腻就是了😆
控油力来说白胖子绝对是第一!油皮首选! SENKA 珊珂 这两款则比白胖子滋润一丢丢,干皮混油皮可用!
反正我觉得 SENKA 珊珂 又平价又好用!很喜欢!甚至有可能会超越对白胖子的喜欢🤣等手头上的防晒囤货消耗的差不多一定会无限回购!
SPF 42 Oil-Free Sunscreen -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 SHISEIDO
最新评论 10
: 白胖子无可替代![[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白胖子无可替代![[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无奈仅售于北美区啊
无奈仅售于北美区啊
: 如果想更控油的话推荐欧珀莱,资生堂中国线的产品,防晒控油我觉得比白胖子好 如果想更控油的话推荐欧珀莱,资生堂中国线的产品,防晒控油我觉得比白胖子好
: 好的 有机会可以试试! 好的 有机会可以试试!
回复 @中华小曲库 :
: 或拔干吗?![[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或拔干吗?![[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用不拔干 我觉得你能找到的话可以试试 反正不贵
我用不拔干 我觉得你能找到的话可以试试 反正不贵
: 种草了!![[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白胖子我脸出汗后会拔干! 这两款会油式拔干吗?![[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种草了! ![[种草]](/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ongcao@2x.png?v=1)
白胖子我脸出汗后会拔干! 这两款会油式拔干吗?![[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个牌子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个牌子
: 美帝比较难买到这个牌子
美帝比较难买到这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