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又升了一级
现在我也是19级啦
君君还很贴心的给了金币奖励
上了15级以后每升一级难度都增大好多
20级需要积分174500感觉离我好遥远😢
真的是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升下一级
28
34
0
0
不知不觉中又升了一级
现在我也是19级啦
君君还很贴心的给了金币奖励
上了15级以后每升一级难度都增大好多
20级需要积分174500感觉离我好遥远😢
真的是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升下一级
赢Prime 会员 | 牛油果油$18 科沃斯机皇$799
棉柔巾$3.3 苹果大耳$399
1191 Amazon
开抢🔥新款EasyFive “软牛仔”裤全降价$89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69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理肤泉大喷$14 卡诗今晚截止
6 Amazon
跳绳/游泳镜$4 40盎司吸管杯$16
Prime Day 运动健身专场
2 Amazon
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玻璃碗4只装$6.99
5 Macy's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辛拉面$0.8/碗,冰淇淋5折,元气森林$0.9
Prime Day美食榜🔥快囤货
5 Amazon
CK内裤$3/条 |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Crocs雪屋洞洞鞋$15
2 Amazon
Amazon 会员日家居必买榜 洗地机+吸尘器$179
新秀丽行李$53 棉柔巾$3.3
2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iPad$299 11代表$279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2 Amazon
最新评论 28
: 恭喜 恭喜
: 谢谢 谢谢
: 厉害👍 厉害👍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大佬![[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大佬![[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我只能算小佬啦,我认识好多二十几级的 我只能算小佬啦,我认识好多二十几级的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 👍
: 恭喜🎉🎉🎉 恭喜🎉🎉🎉
: 好厉害, 现在越来越难了 好厉害, 现在越来越难了
: 是呀,感觉升一级得一年 是呀,感觉升一级得一年
回复 @sisiD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好厉害
恭喜![[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好厉害
恭喜![[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好厉害👍 好厉害👍
: 一起努力![[加油]](/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ayou@2x.png?v=1)
一起努力![[加油]](/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ayou@2x.png?v=1)
回复 @sisiD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哇!厉害👍
我才15级 哇!厉害👍
我才15级
: 前面升级容易,说不定等你19级了我才20级呢 前面升级容易,说不定等你19级了我才20级呢
回复 @sisiD : 我才升到15,哈哈哈哈 我才升到15,哈哈哈哈
: 恭喜恭喜哦! 恭喜恭喜哦!
: 谢谢谢谢 谢谢谢谢
: 我也是昨天刚升18! 我也是昨天刚升18!
: 同喜同喜 同喜同喜
: 跑得好快,我在慢慢追赶中 跑得好快,我在慢慢追赶中
: 不快了,我现在就是想起来晒几篇有时候偷懒活动都不做,每个月保底15篇保证完成 不快了,我现在就是想起来晒几篇有时候偷懒活动都不做,每个月保底15篇保证完成
回复 @匿名用户 : 而且现在审核严格很多,我最近经常被说晒货不符合主题
而且现在审核严格很多,我最近经常被说晒货不符合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