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中一次BOGO当然不能错过
(虽然这次是人人有份,也当我中了)
正好今天纽约天气特别热
点两杯清爽的,且点法都很简单
(活动日复杂的容易翻车)
第一杯是菠萝抹茶柠檬 🍍🍋
Venti Iced Matcha Lemonade
+ Extra Pineapple Passionfruit refresher base
(Optional light ice)
抹茶柠檬汁和百香菠萝搭配的恰到好处,抹茶柠檬汁本身是那种很像国内暴打柠檬茶的味道,再加上淡淡的菠萝味,浓郁又清爽,超级解腻解渴。
❗️可以少冰但不建议去冰,不然喝起来可能有点糊嘴。
成品如果到室外看,实际颜色更加清透一些
(我懒得出去拍)可参考我之前的
—————————————————————
第二杯是草莓巴西莓柠檬冰沙 🍓
Grande Frozen Strawberry Acai Lemonade
+ 3 scroop strawberry
+ extra whipped cream
+ in a venti cup
这个是草莓巴西莓柠檬汁的基础上升级,把果汁做成了沙冰,更适合夏天,我放了3勺草莓干(它自带只有1),喜欢草莓味浓的,可以多些草莓酱,因为它本身自带草莓干和草莓酱,多加果肉不需要额外加钱 👍
❗️因为我想加额外鲜奶油,这款饮料app上不能加,我是去店里点的,买了中杯放大杯,看上去份量更多。也可以选择加奶盖
⚠️因为星巴克的 refresher base 是含有少量caffeine的,如果家里有小孩要吃,可以点类似款的冰沙 Blended Strawberry Lemonade (图9)
如果对新品幸运抹茶星冰乐感兴趣的,也可以试试,但是记得减糖减糖减糖‼️
对薰衣草感兴趣的,可以搭配lemonade
最新评论 33
: 请问你知道这种重叠的bonus能叠加吗? 请问你知道这种重叠的bonus能叠加吗?
: 可以,你今天同时买拿铁和bakery(上面那个会直接完成,下面这个会打勾两个)你这个offer很好 可以,你今天同时买拿铁和bakery(上面那个会直接完成,下面这个会打勾两个)你这个offer很好
回复 @Jd想要薅羊毛 : 谢谢!昨天BOGO都没买,明天去!
谢谢!昨天BOGO都没买,明天去!
: 错过了,今天没时间去 错过了,今天没时间去
: 下周再来 下周再来
回复 @Jd想要薅羊毛 : 好的,谢谢告知 好的,谢谢告知
: 草莓巴西莓冰沙加whipped cream的衔接 网页链接>> 草莓巴西莓冰沙加whipped cream的衔接 网页链接>>
: 哇,这两杯看起来都不错呢,下次跟着宝宝下单✌️✌️ 哇,这两杯看起来都不错呢,下次跟着宝宝下单✌️✌️
: 我去的这家技术就不错(图8右上角那个就能看到紫色) 我去的这家技术就不错(图8右上角那个就能看到紫色)
回复 @匿名用户 : 那个误入镜头了,我也是刚刚才发现![[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那个误入镜头了,我也是刚刚才发现![[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我们这薰衣草都没了,好多家不能mobile order 好烦人 我们这薰衣草都没了,好多家不能mobile order 好烦人
: 有点店直接把app order 关了 以防order超载(薰衣草粉应该还有,只是其他东西缺货) 有点店直接把app order 关了 以防order超载(薰衣草粉应该还有,只是其他东西缺货)
回复 @Seagull168 : 这个操作我太熟了,因为有家店 每次在活动日(人人有份那种)都会在11am左右把app 下单关了 这个操作我太熟了,因为有家店 每次在活动日(人人有份那种)都会在11am左右把app 下单关了
: 我今天都错过了,没有去没时间了,但是想想自从我不喝他家咖啡以后,我觉得其他东西在家都可以DIY,除非旅行在外或者买东西,在外逛街的时候才会买,不会特地去买了 我今天都错过了,没有去没时间了,但是想想自从我不喝他家咖啡以后,我觉得其他东西在家都可以DIY,除非旅行在外或者买东西,在外逛街的时候才会买,不会特地去买了
: 下周还有一次 下周还有一次
回复 @Jd想要薅羊毛 : 我看了一下下一周我们又要回到冬天零下最低温度,今天都20几度了🤣🤣 我看了一下下一周我们又要回到冬天零下最低温度,今天都20几度了🤣🤣
: 红色的好好看 红色的好好看
: 多加草莓 多加草莓
: 我这的 luck 卖完了 连绿茶款的都卖完了
我这的 luck 卖完了 连绿茶款的都卖完了
: 人人有份两个月才一次,而且天气又热 人人有份两个月才一次,而且天气又热
: 最可怕的是有店blender罢工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最可怕的是有店blender罢工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学习了,现在加州还不到3点,等会儿就去![[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学习了,现在加州还不到3点,等会儿就去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回复 @Jd想要薅羊毛 : 这星期是这个,比前几个星期的啥25颗 🌟🌟 要好些;上次 BoGo 时免费的不算在 Challenge 里
这星期是这个,比前几个星期的啥25颗 🌟🌟 要好些;上次 BoGo 时免费的不算在 Challenge 里
: 你如果有challenge,也可以根据需要调整 你如果有challenge,也可以根据需要调整
: 🍓真好看
🍓真好看
: 其实抹茶那个也好,只是室内那个桌子有点反光 其实抹茶那个也好,只是室内那个桌子有点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