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雙大牌鞋 紅紅火火的RV Chips?
講實話不是很好穿 但為了美要忍耐啊~
(對啦我穿睡衣???
29
15
3
41
笔记
粉丝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即将截止:史低 | Nordstrom 海量大牌 额外7.5折
勃肯$75 昂跑Cloud仅$60
50 Nordstrom
Amazon Prime Day 2026 官宣
6月23日开启 嗨购4天
661 Amazon
lululemon 6月小黑五❓会员app提前享来咯❗️
6月23日开抢 错过等半年
6 lululem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3 Tory Burch
高颜值吐司机$12 | Macy's 周一降价低至2折
男士绞花毛衣$9
3 Macy's
Gap 休闲服饰低至3.4折+折扣区额外5折
亨利衫$7 衬衣$12
9 Gap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抄底 低至1.5折
三宅一生蒂芙尼蓝菱格包$229
127 SSENSE
Walmart 年中大促会员抢先冲🏃♂️低至5折
乐高足球$95 戴森V8$299
20 Walmart
Kerastase 发油专场 一律8折+满送4件套
元气姜粉固发精华$51
19 Kerastase
最新评论 29
: 请问码数怎么选呀?脚比较肉肉是不是穿不了 请问码数怎么选呀?脚比较肉肉是不是穿不了
: 对啊其实这双鞋穿什么码都很痛哦 不是很建议买🤣虽然好看 我脚不肉都很痛 对啊其实这双鞋穿什么码都很痛哦 不是很建议买🤣虽然好看 我脚不肉都很痛
回复 @花钱吧艾咪 : 我想买 但是怕穿不了😭 我想买 但是怕穿不了😭
: 想问这双鞋偏码么 想问这双鞋偏码么
: 不偏碼 但估計就是穿什麼碼都會腳痛?除非你腳很瘦 不偏碼 但估計就是穿什麼碼都會腳痛?除非你腳很瘦
回复 @花钱吧艾咪 : 哈哈哈哈我的妈 ?好。我看看 哈哈哈哈我的妈 ?好。我看看
: 宝宝求上身实拍 宝宝求上身实拍
: 這是睡衣太害羞了啦? 去維密看就好了啊哈哈 這是睡衣太害羞了啦? 去維密看就好了啊哈哈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哈哈 有空再拍 是想看穿搭的意思是吧? 哈哈哈哈 有空再拍 是想看穿搭的意思是吧?
: 你会不会穿着走着走着 后脚跟 就脱离鞋子了 你会不会穿着走着走着 后脚跟 就脱离鞋子了
: 會走著走著就想把腳脫離鞋子了哈哈哈!后跟根本是緊到太痛了 不會脫離啦 會走著走著就想把腳脫離鞋子了哈哈哈!后跟根本是緊到太痛了 不會脫離啦
回复 @花钱吧艾咪 : 还以为 就我有这个烦恼 ?? 还以为 就我有这个烦恼 ??
: 好看! 好看!
: rv sf v家 没有不磨脚的.血淋淋的?但是搞不懂自己为毛要买.还要继续买 rv sf v家 没有不磨脚的.血淋淋的?但是搞不懂自己为毛要买.还要继续买
: 欸欸欸 你說的我通通都有???握手!所以說好鞋就是拿來擺在架子上的?不是拿來穿的 欸欸欸 你說的我通通都有???握手!所以說好鞋就是拿來擺在架子上的?不是拿來穿的
回复 @花钱吧艾咪 : 还有一双lv也没穿?上脚还没出门就怕磨出血来. 还有一双lv也没穿?上脚还没出门就怕磨出血来.
: 是不是带皮筋的磨的更厉害?我有一双方扣平跟单鞋,开始几天磨,后来越来越舒服。mb的刚穿还行,站久了就累,底子薄。 是不是带皮筋的磨的更厉害?我有一双方扣平跟单鞋,开始几天磨,后来越来越舒服。mb的刚穿还行,站久了就累,底子薄。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哈我覺得Tory也是要命難穿 第一次還以為只是我買錯size 結果買了兩雙都超痛!如果你穿Tory不痛的話 或許可以試試chips喔 哈哈哈我覺得Tory也是要命難穿 第一次還以為只是我買錯size 結果買了兩雙都超痛!如果你穿Tory不痛的話 或許可以試試chips喔
回复 @花钱吧艾咪 : 我觉得那个经典的Tory挺好穿,但是新出的那个gigi太痛苦了,6小,6.5掉鞋,而且前面压脚背 我觉得那个经典的Tory挺好穿,但是新出的那个gigi太痛苦了,6小,6.5掉鞋,而且前面压脚背
: RV 后面有皮筋儿的 每次穿都能磨成泡 RV 后面有皮筋儿的 每次穿都能磨成泡
: 真的 怎麼撐都不鬆!越走越痛 但我還是會穿? 畢竟那麼貴啊 真的 怎麼撐都不鬆!越走越痛 但我還是會穿? 畢竟那麼貴啊
: 赶脚RV的鞋就没有好穿的。。尤其是这双,把我磨的体无完肤??? 赶脚RV的鞋就没有好穿的。。尤其是这双,把我磨的体无完肤???
: 同意!也有人說看材質 我也不知道? 同意!也有人說看材質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