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港的贝类,100年来第一次可以直接...

波士顿港的贝类,100年来第一次可以直接吃了

01-22 发布
 

最新评论 3

afanti的牛

: 娃能吃的东西,安全是第一位的。这个还要再观望一下。

01-2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宇宙的尽头是铁岭

: 作为波士顿人,能看到水质改善是好事。但心理上的接受确实需要时间。

01-2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粉嘟嘟滴特特

: 确实还得再观望一下 不能轻易就吃

01-2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