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这件种草了好久的丝绒西服给入了,一直没入是因为原价太贵了,现在saks在打折,之前又有满400-100,凑了一身睡衣,于是买到超便宜?虽然是黑色,但是丝绒材质看很特别,光线下也特别亮。如果想要有oversized效果,建议入大一码,我入的是xs。
这条裙裤是zara店里买哒,裤子蛮有弹性的,穿起来很舒服。特别喜欢裤裙前面的设计。
说一下这个麂皮的zara的绿色包包,实物颜色比图一要深,跟官网图片一模一样哦,做工质量十分对得起价格了!就是麂皮很脆弱,不好打理。这个包还带有一个长肩带。
鞋子购于wconcept,就是尖头穆勒小白鞋,男票说丑?,建议入大半码。
最新评论 26
: 亲~请问里面的T恤是啥牌子的吖?☺️ 亲~请问里面的T恤是啥牌子的吖?☺️
: everlane的 everlane的
: 找不到这裤子。好看 找不到这裤子。好看
: 好美 好美
: 请问你买的裙子的size是多大的 亲?ོ 请问你买的裙子的size是多大的 亲?ོ
: xs哒 xs哒
: 鞋很美啊 鞋很美啊
: 裤子跟包都好美哦 裤子跟包都好美哦
: 大长腿 大长腿
: 这个丝绒西装外套好火爆,还怕难hold可是大家搭配的都很赞呢? 这个丝绒西装外套好火爆,还怕难hold可是大家搭配的都很赞呢?
: 我也看上这包啦!复古美! 我也看上这包啦!复古美!
: ???买起来~还有红色也好看 ???买起来~还有红色也好看
: 感觉直男都不是很能理解mules呢 感觉直男都不是很能理解mules呢
: 是的呢? 是的呢?
: 身材好是王道 身材好是王道
: 买了同款西服外套还在路上,期待! 买了同款西服外套还在路上,期待!
: 西装好看的!?? 西装好看的!??
: 白t是哪家哒 白t是哪家哒
: 白t是everlane的 一年前买的啦 白t是everlane的 一年前买的啦
: 好看好看!种草那些丝绒外套超久! 好看好看!种草那些丝绒外套超久!
: 买起来买起来?? 买起来买起来??
: 啊我也种草这个包好久了!超复古很好看! 啊我也种草这个包好久了!超复古很好看!
: 买起来!? 买起来!?
回复 @ifslook : 准备下单了哈哈哈哈 谢谢分享! 准备下单了哈哈哈哈 谢谢分享!
: 前排 前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