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之Elizabeth Arden 唇釉!完全不输TF好么!
如果说营销做得最好的,那必须是YSL;如果说最想给市场部寄刀片的,那必须是雅顿?明明有辣么多好用的产品,却低调的一直在打折,用户的良心也在痛啊!
看微博偶尔刷到有博主推荐雅顿唇釉,正好现在官网7折,买了两支回来玩,结果一用就爱上了,出门包包里必须带一支!
比TF更加滋润,用多少推出来多少,自己可以控制。刷头是绒绒的,涂抹的时候也很精准。
重点是,原价22美元,7折以后才15块!盆友们,15块你买不了吃亏,15块你买不了上当,还在等什么,看到我的咆哮了吗?买就一个字儿~
哦似乎忘记说这个唇釉的质感了,比较粘稠滋润的哑光质地!对,你没看错,又滋润还是雾面哑光!表扬刷头,不管是正面还是侧面都很容易勾勒。
一共9个颜色,每个都好看,都很适合亚洲妹子!我现在这支是08 Passionate Peach,有点偏橘调的豆沙色,涂抹出来超级温柔啊啊啊啊,素颜都可以涂,完全不挑皮肤!
最新评论 19
: 被种草了!等打折要入几支! 被种草了!等打折要入几支!
: 哇好好看,请问持久度怎么样 哇好好看,请问持久度怎么样
: 持久度一般~因为还是太滋润了,吃一顿饭就没了2333 持久度一般~因为还是太滋润了,吃一顿饭就没了2333
: 又一颗强草 又一颗强草
: ? ?
: 好看! 好看!
: 有草!!!!!! 有草!!!!!!
: 每次看年年写文章 都觉得太可爱了! 每次看年年写文章 都觉得太可爱了!
: ??? ???
: 啵唧! 啵唧!
: 啵啵 啵啵
: 好漂亮的唇型,试色也很赞,棒棒哒???? 好漂亮的唇型,试色也很赞,棒棒哒????
: 么么哒 么么哒
: 好漂亮!试色是厚涂还是薄涂鸦 好漂亮!试色是厚涂还是薄涂鸦
: 这个算厚涂啦 这个算厚涂啦
: 唇形好漂亮 唇形好漂亮
: 谢谢嘿嘿 谢谢嘿嘿
: 现在是不是没折扣了??我就买了个金胶,买了个眼部精华,现在又被po主种草的不要不要的了?? 现在是不是没折扣了??我就买了个金胶,买了个眼部精华,现在又被po主种草的不要不要的了??
: ?感觉两三个月就一次七折! ?感觉两三个月就一次七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