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呢休斯顿居然有加拿大鹅开仓!!之前都是在纽约波士顿这些城市。这两天一刷到🍠,就约了最后一天捡漏!
派克服特别特别多,好几大排,量很大,红色黑色军绿色都有。派克都是带毛的,没有不带毛的。尺码全部都是xs/s,少有几件m码,并且只剩下几种固定款式。我以前找代买买的两三款都遇到了,好亏,甚至家里有些吊牌还没剪呢!所以我逛了一个小时,也没什么好下手的。
自己买是真的便宜啊!所以来都来了,最后随便选了两个修身的,红色的派克我之前还没买过呢!两件短袖从头到尾都没打过折,不过我觉得挺好看的,所以就还是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