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互联网朋友们同步一个好消息:
我已经主动中断和前导师的合作关系
下个学期会尝试新的领域新的合作💕
今年的phd读的异常艰难痛苦
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几次都要撑不住
也渐渐看到一些事一些人的另一面
所幸痛苦之余有朋友帮助,也遇到了好时机
终于等到一切尘埃落定
我也收拾好心情,只想如何把以后做好
交流合作导致的pua 无端指责 进度拖延
几次情绪崩溃 最终做出更换导师的决定
申请ta的漫长等待…
都是我这一年经历的具体痛苦
现在往回看甚至有点恍惚
感觉是褪了几层皮的成长
想说的 学到的 希望之后有机会理顺了和大家分享
这边的新年也要到啦
是辞旧迎新的好时候
愿我们之后的路走的更好
最新评论 2
: 加油,看到你成功了,真为你高兴 加油,看到你成功了,真为你高兴
: 新学期一定会更顺利的 新学期一定会更顺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