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趁着还在生日的月份
跑去cheesecake factory
把生日羊毛薅回家
两小娃也惦记着他们的cheesecake
每一次都必点的我的最爱celebration cheesecake
第一口吃的时候好像冰淇淋的口感
但是不能多吃 吃多了 就觉得太甜了
小朋友想要巧克力的
那就一起share吧
不能吃太多
夏天快来了
再胖下去不得了了
讲个小插曲
order完cake之后
里面有两个工作人员
一人装一块
有一个应该是新手
装的时候把cake装歪掉了
cake斜歪掉了
当然还是在盒子里
但是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看到cake歪掉了
就直接没说话过去把那个连同盒子一起扔掉了
然后重新去拿了一块自己重新打包
我在那边都没来得及说没关系
反正都要拿回去吃掉的😓
anyway
感谢
最新评论 11
: 这种扔法真阔气 这种扔法真阔气
: 嗯嗯 是的呢… 嗯嗯 是的呢…
: 虽然有点浪费,但服务态度没话说 虽然有点浪费,但服务态度没话说
: 是的呢..而且没有弄的不能看..当下也是觉得有点浪费.. 是的呢..而且没有弄的不能看..当下也是觉得有点浪费..
回复 @戒糖戒糖 : 吃到肚子里都一样~ 吃到肚子里都一样~
: 上次去打包蛋糕弄得一塌糊涂 上次去打包蛋糕弄得一塌糊涂
: 可以要求换的吧..如果弄的太过的话 可以要求换的吧..如果弄的太过的话
回复 @戒糖戒糖 : 有一面子挤了,没有同款了就那样了不爱麻烦 有一面子挤了,没有同款了就那样了不爱麻烦
: 这个真的太香了 这个真的太香了
: 嗯 以前生日都是直接送的 现在要一送一 也很可以吧..哈哈 嗯 以前生日都是直接送的 现在要一送一 也很可以吧..哈哈
回复 @戒糖戒糖 : 还可以啦 还是有生日福利的 还可以啦 还是有生日福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