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这里是@Matata
不知不觉就要到夏天了,上周得知有学弟要来NYU读书,总结出几条实用的留学tips:
💡很多人不知道学校保险是可以waive的!我当时在NYU就换成了虎虎保险,好用还比学校的便宜一半,性价比很高。早点了解能少花不少冤枉钱。
🥬记得之前在NYU上学,总能在学校附近找到一家wholefoods,食材organic,clean eating感觉真的整个人都会轻盈很多!
👉🏻 Barbecue Chicken Pizza:Matata之选!之前买过好几个牌子的frozen pizza,这次看到了这个flatbread看着就很好吃,味道烧烤微甜,一次吃一条就够了,鸡肉分量很足,好吃!
👉🏻Chocolate Swirl Brioche Bread:Matata之选!甜甜的巧克力面包,超级软,实在吃不下干巴面包哈哈哈
👉🏻 Kefir酸奶:Matata之选!芒果味和这个混合莓果味都很好喝,是超级浓稠的那种,味道很像小时候喝的玻璃瓶酸奶的味道
👉🏻Angel food cake slice:有完整的一大盒,但是肯定短时间内是吃不完的,咱就是说买一块吃就够了,也没有啥负担哈哈哈
👉🏻Organic Large Brown eggs:走地鸡鸡蛋
💜 快来看看这个博主,入股不亏 (收藏夹已分类)
最新评论 15
: 大部分都没买过… 大部分都没买过…
: 可以试试hh 可以试试hh
: 跟着种草
跟着种草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 好吃的太多了
好吃的太多了
: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 酸奶 超级可! 酸奶 超级可!
: 我也觉得! 我也觉得!
: Angel food cake记得一定要配黑咖啡,不然那甜度能直接让人原地发疯 Angel food cake记得一定要配黑咖啡,不然那甜度能直接让人原地发疯
: 哈哈哈我感觉wholefoods小块还可以,不是齁甜那种 哈哈哈我感觉wholefoods小块还可以,不是齁甜那种
回复 @Matata_ : 可能是我不太喜甜 虽然不齁甜 但是也会感觉有一点 可能是我不太喜甜 虽然不齁甜 但是也会感觉有一点
: 这个披萨真的很不错! 这个披萨真的很不错!
: 是的!! 是的!!
: 巧克力面包很好吃 巧克力面包很好吃
: 是呢! 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