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美国人平均愿花$6万买安全感,网友...

扎心!美国人平均愿花$6万买安全感,网友:我有这钱我就不焦虑了...

05-07 发布
 

最新评论 23

sophiazou

: 说什么鸟语

05-10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HAPPYI

: ?能说清楚花在哪里了吗

05-0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Eveeeb

: 没太懂,但看起来像是被对象pua惯了,愿意每个月给他一笔钱求他不要离开你那种感觉

05-09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喵小马

: 看了,又感觉啥也没看[倒过来笑]

05-09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sophie2074

: 6万能买啥玩意儿可以不被担心裁员,不愁医保,不看市价?这文章我也没看懂[流汗]6万现在连一台好车都买不起

05-09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hahahannah

: 好奇2022的油价最高点是多少?都说油价没超,但是各种物价保险早就超2022了吧

05-09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whatever1888

: 看了半天,不知所云[倒过来笑]

05-09
删除 | 举报 | 60 | 回复
麻瓜网球

: ? 在说啥

05-09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JoseGarcia

: 意思就是躺平不如回国,我也是这么想的,来美国20年被剥削的啥也没剩下来了个寂寞。

05-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shecallsmepapi

:

05-0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山竹牛肉球

: 在講什麼呢~就不能把文章寫清楚一點嗎[笑哭]

05-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虹雨兰欣

: 不懂,这个买安全感的钱是怎么个花法?买保险吗?

05-08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Tofi

: 有点心动是怎么回事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七剑客

: 民主黨花錢不心疼,你願意給3/4,他們就會問99/100。

05-07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myjsissi

: 现在是6万,过一阵子又涨了。看看油价吧,以前觉得$4好贵,现在觉得$5都是便宜的,魔幻

05-0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jiucaihezi

: 现实生活中没有如果

05-0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