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排队一个半星期之后终于见到了 Burn unit的医生了。 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 但是呢 不再需要涂抗生素的药膏了 (而且这个医生感觉对急诊的医生开了那个药膏有一点点的不屑一顾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医生说我不能害怕去触碰自己的伤口了,我需要买Dial牌子的抗菌的洗手液,挺便宜的$2+。 然后用粘着洗手液的纱布去轻轻地揉搓我的伤口,确保伤口清洁。
然后就说让我去超市买这种Aquaphor 牌子的凡士林,是比较温和且保湿的。清洁之后涂在伤口上,然后再覆盖上上一篇之说的那种 silicone垫子。并且给了我一个那种 compression sleeve让我套在腿上。他说一定要这样做,这样才能有效地防止留疤。感觉这一套组合全下来,真的是违背我所有的常识。😂
这个阶段的伤口图依然放在了最后一张,谨慎观看最后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