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Burn center一周之后回去复查,终于是最后一次去了。恢复的时候伤口特别的痒。我以为是正常情况。但其实有一点点感染了,可能是那个上次给的compression sleeve你的材料比较硬,然后经常磨伤口之类的,造成了一些过敏引发的炎症。
所以大夫说让我直接去买biker shorts 或者每天穿瑜伽裤,这大热天的,一直穿瑜伽裤也太难受了,我逼不得已去Lululemon我自己最理解不了的时尚单品 biker shorts 哈哈哈。 还好他们有各种长度的,11寸的刚好cover我的伤口,还算凉快。
同时开了一个抗生素的药 Mupiercin,挺便宜的 $6吧也就。但是比较小,所以我这么大的伤口用几天就用了两管
我炎症好一点了之后,就可以用没有任何添加物的lotion涂抹并按摩伤口,把皮肤按到从粉色变成白色为止。每次要按5分钟。🤣这又是震惊我的一个违背常识的要求。大夫推荐的是Aveeno 而且正好我之前去Costco看到它减价就买回来试试,没想到这次直接就用上了
这个阶段的皮肤已经长出来了,所以不怎么疼了。图放在了最后一张,还是谨慎看。
最新评论 2
: 抱抱楼主 抱抱楼主
: 谢谢温柔的你!抱抱 谢谢温柔的你!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