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很喜欢💕☘️🥰吃酸菜猪肉锅贴🥟。说起来自己做锅贴🥟的物料成本真不高,但主要是要费很多时间功夫和心思,毕竟在北美吃面食基本就是从揉面开始了。
我还是用的很喜欢💕的 Bob's Red Mill 鲍勃红磨坊 有机面粉,他家面粉很好用,之前买一赠一囤了两袋,其中一袋已经吃掉了,现在终于可以打开第二袋开始吃。只要喜欢🥰自己做面食,面粉消耗是很快的。提前先揉好,然后自然醒发了四五个小时。虽然是死面,但是也超级光滑,延展性非常好。面筋形成的非常好,一拉就拉开了,非常容易下剂子,擀成小圆面片儿。
用了我们这儿一个中高端有机超市的all natural的猪肉馅,他家猪🐷肉馅品质特别好,吃起来就是跟其他家的不一个味道,那种纯天然的猪肉香。做饺子🥟做锅贴是非常棒的👍。还用了半包德式泡菜,一个蓝色的幸福鸡蛋,用来把这个肉浆给调稀。
成本的话,半包猪肉馅4刀,半包德式泡菜3刀,一只幸福😊农家蓝鸡蛋大概是70美分。就算加上面粉、天然橄榄油,其他的成本也不过就是三两刀。做一顿锅贴🥟儿真的是吃起来经济上蛮实惠的,除了付出自己满满的时间和爱。只要耐上心思,做锅贴🥟过程也挺治愈,揉面挺好玩儿,挺解压的。
吃的时候配上,镇江的六年陈醋和蒜瓣🧄,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