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仲夏夜,小小记录一下我的 career 高光时刻✨
下一个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了,先抓紧庆祝再说😂
还记得一年前,这位大佬面试我上他的项目的时候,感觉对我还有点质疑。
一起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他说我是个 “knowledgeable introvert”……
可我生活中明明是个E人啊!!😤
不过经过这一年的努力,跟客户搞好了关系,也一步步证明了自己和团队的实力——
最终帮大佬拿下了一个大单🎯😮💨
这一年的曲折,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压力大到很多人中途就离开了项目、甚至离开了公司。而且还有别的自以为是的上级捣乱🥲
我承认,要不是因为工作绿卡还在排着,可能我也撑不到现在吧😅
但现在回头看,反而有一种云淡风轻的感觉——
好像干就完了,其实也没那么难🌿
小小记录一下自己的成就,然后继续努力,赚钱养家💪